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前年奉子成婚】34D神獸天使蔡慧欣三年抱兩 宣布再懷第二胎 __,蔡慧欣,

【前年奉子成婚】34D神獸天使蔡慧欣三年抱兩宣布再懷第二胎23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曾在大台遊戲節目擔任「神獸天使」的 ...


  • 【前年奉子成婚】34D神獸天使蔡慧欣三年抱兩 宣布再懷第二胎
  • 23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曾在大台遊戲節目擔任「神獸天使」的蔡慧欣,憑34D身材成為焦點,不過前年奉子成婚,同時成為人妻兼人母,去年誕下女兒後,更幾乎絕跡熒光幕前,只是久不久在IG上載性感三點式泳裝,繼續請網民欣賞其美好身材。

日前蔡慧欣上載最新相片,拖著女兒Meghan外,蔡慧欣腹部更明顯隆起,並寫上Meghan將成為家姐,正式宣布懷有第二胎,但就未有透露BB性別。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