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36歲蔡卓妍為生B完成雪卵 阿Sa計劃儲卵10年為做媽媽做足準備 __,蔡卓妍,阿Sa,

▲阿Sa已完成雪卵。蔡卓妍(阿Sa)昨天(5月14日)以一身純白造型出席活動,蔡卓妍透露會與鍾欣潼(阿嬌)一起到日本慶祝Twins出道18周年。近日經 ...


阿Sa已完成雪卵。

蔡卓妍(阿Sa)昨天(5月14日)以一身純白造型出席活動,蔡卓妍透露會與鍾欣潼(阿嬌)一起到日本慶祝Twins出道18周年。近日經常放假的蔡卓妍為了雪卵特意減少工作及增肥,她並稱已完成雪卵過程,阿Sa期望可於10年內使用卵子生育小孩。

(英皇珠寶提供)

阿Sa昨日以簡約造型配搭鑽飾出席「英皇珠寶Love Knot系列」活動,與身旁的英皇珠寶主席兼行政總裁楊諾思一同穿上白色服裝,她笑言二人是阿Sa阿嬌。

她又透露活動過後便趕到機場,與阿嬌齊齊赴日本過二人世界,因今天(15日)是Twins出道18周年:「我們到日本過二人世界,很短的旅程只去數天,沒有帶另一半同行,主要是吃喝玩樂。」

最近頻頻放假的阿Sa為了雪卵而不可令自己過於操勞,她說:「今天的活動是於數個月前接下的,其實現在有點胖,腰部粗了一個圈,很想好像容祖兒般纖瘦。」

(英皇珠寶提供)

36歲的阿Sa對傳媒表示,目前她已完成雪卵,但會再雪一次,阿Sa稱:「今次儲的數量不過不失,但會再儲多次生力軍。畢竟自己的年紀不小,現在卵的質素合格。其實本來肚有點痠痛,脹脹哋,曾想過改期,但決定了便去做。」

阿Sa坦言之後會接一些簡單的活動和廣告,不會完全地放假,8月也會做舞台劇。

被問到卵子是否很快會被使用時,她向傳媒說:「就是不想去想,想用便用,希望可以儲10年,如果50歲才生,怕自己太老。」

原來,阿Sa曾於台灣工作時因計錯日子而打錯針,她自爆:「當時人在日月潭,但因計錯日子而打錯份量,很害怕。立即致電給香港醫生,醫生叫我翌日到台中找一間診所購買排卵試紙,看看卵子有否消失。」

跟男友石恆聰感情要好的阿Sa,雖仍未有婚期,或者將來婚後可自然生育,不需動用雪卵。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