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床照流出】38歲姚子羚墮感情騙局 向失婚新歡Raymond提分手私密照即流出 __,姚子羚,

【床照流出】38歲姚子羚墮感情騙局向失婚新歡Raymond提分手私密照即流出2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現年38歲的羚子 ...


  • 【床照流出】38歲姚子羚墮感情騙局 向失婚新歡Raymond提分手私密照即流出
  • 2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現年38歲的羚子羚,跟有米男友的士邦去年3月分手,終於有着落,今日被爆跟失婚男,dragon-i前老闆Raymond拍拖8個月,不過兩人已經火速分手。原來Raymond一直瞞着姚子羚有阿二。

跟前妻分居兩年的Raymond,剛跟前妻Saraki正式完成離婚手續,他亦有向姚子羚坦白承認感情狀況。姚子羚跟他認識未幾,他已經力追女方,去年10月姚子羚在泰國拍戲,Raymond又飛泰國探班,之後又孖住去旅行,打得火熱。不過Raymond一直瞞着她有二奶存在,即姚子羚在不知情下成為「阿三」。今年大年初二,Raymond更瞞着姚子羚陪二奶睇煙花,紙包不着火,早前終被姚子羚發現而提出分手。而兩人在泰國旅行的床照則在分手後流出。

對於昨日外間瘋傳床照流出一事,姚子羚繼續開工,凌晨四點收工接受訪問。對於有指床照流出,問她是否擔心,她說:「唔擔心。」有沒有向公司回報,她說:「其實好多同事關心我。」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