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5日 星期六

才生寶寶3周!蒼井空淚曝危機:巨乳也沒用 __,蒼井空,

才生寶寶3周!蒼井空淚曝危機:巨乳也沒用
才生寶寶3周!蒼井空淚曝危機:巨乳也沒用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蒼老師」長相甜美,擁有傲人G乳身材,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雖然她已經不再拍片,嫁做人妻 ...




才生寶寶3周!蒼井空淚曝危機:巨乳也沒用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蒼老師」長相甜美,擁有傲人G乳身材,陪伴許多人度過青春歲月,雖然她已經不再拍片,嫁做人妻,並於1日產下一對雙胞胎寶寶,仍不減粉絲對她的喜愛,怎料一向正面樂觀的她,卻突然憂愁感嘆「巨乳也沒用」。







▼蒼井空晉升人母,仍受粉絲喜愛。(圖/蒼井空微博)



蒼井空2018年閃婚DJ老公,一直嚮往當媽媽的她,一度因為被醫生告知體質不易受孕沮喪不已,所幸夫妻倆克服困難,終於平安產下雙胞胎,她還全程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小生命誕生的喜悅,而她現在邊忙育兒、顧家庭,也不忘和網友分享新手媽媽的心得。



▼蒼井空曬出一家4口溫馨合照。(圖/蒼井空微博)



她日前在笑說,雖然媽媽跟妹妹不時會來幫忙,但一次要面對2個新生兒,要頻繁的餵奶和換尿布,還是讓她手忙腳亂,完全沒法好好休息,因此非常感謝家人替她分擔工作,此外,她也忍不住吐露,自己從生產後至今的煩惱。



▼蒼井空感嘆,自己擁有巨乳,母乳卻不夠寶寶喝。(圖/蒼井空IG/部落格)





蒼井空的雙胞胎出生3個禮拜,原本打算用全母乳或母乳加奶粉的方式餵寶寶,但她勤奮按摩胸部,或是讓寶寶直接吸奶,奶水量都總是不夠,就算用擠奶機,也僅能勉強擠出20ml,根本餵不飽寶寶,最後兒子只能喝奶粉,令她有些沮喪,忍不住哀號「到底怎麼了?」同時也幽默拿自己傲人的G奶開玩笑,「有巨乳也沒什麼用!」



(圖/蒼井空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