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出軌疑雲未解決】為張丹峰甘願瞞婚3年 洪欣:等他事業好了再公開 __,張丹峰,洪欣,

網上圖片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出軌經理人畢瀅,雖然張丹峰曾發聲明否認,但洪欣至今仍沒開腔挺夫,令這單婚外情疑雲仍未解決。近日大陸傳媒更翻舊賬,指洪欣曾在訪問中 ...


洪欣的大陸老公張丹峰疑出軌經理人畢瀅,雖然張丹峰曾發聲明否認,但洪欣至今仍沒開腔挺夫,令這單婚外情疑雲仍未解決。近日大陸傳媒更翻舊賬,指洪欣曾在訪問中提到,為怕影響老公事業,兩人曾瞞婚3年。



洪欣和張丹峰於06年領證結婚,但當時兩人都沒公開已成夫妻,直至09年補辦婚禮,外間才知張丹峰早已娶了洪欣。當初為甚麽要瞞婚3年呢?早前洪欣接受大陸節目訪問表示:「主要也是考慮到丹峰,因為他畢竟還是個新人,如果他跟一個比較有名的人結婚,會不會是給大家有些想法,來影響他事業的發展,等他事業越來越好了,然後再公開。」



情路崎嶇的洪欣,還在節目中直言:「我一直都是選擇愛情的,愛情對我來講很重要的。」1990年入行的她,曾拍《魔刀俠情》、《原振俠》、《少年五虎》等劇集,2000年為舊愛莫少聰未婚生仔,兒子未出世兩人已分手,賠上了事業的洪欣轉戰大陸發展,其後認識了細自己9年的張丹峰,當時張丹峰沒甚名氣,被指為女尊男卑。在大陸娛圈浮沉多年的張丹峰,直至2015年拍劇集《花千骨》才上位,並獲「亞洲影響力東方盛典」頒發實力男演員獎,想不到洪欣終於等到老公成名,卻爆出張丹峰出軌疑雲,13年婚姻陷入危機。



另外,有大陸傳媒爆料,指洪欣正與狗仔隊搜刮畢瀅和老公的料,而其子張鎬濂也在幫媽媽找證據,只待收集完整證據,便會放出來向張丹峰反擊。但外間亦擔心「出軌事件」會令情同父子的張丹峰與張鎬濂的關係。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網上圖片  洪欣早前在大陸節目上解釋瞞婚3年原因,全為了老公張丹峰。(網上圖片) 洪欣早前在大陸節目上解釋瞞婚3年原因,全為了老公張丹峰。(網上圖片)
 兩人於06年秘密領證,09年才補辦婚禮。(資料圖片)

兩人於06年秘密領證,09年才補辦婚禮。(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