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首次夫妻檔現身】未諗追第3胎 鍾嘉欣擬教子女「求生技能」 __,鍾嘉欣,

(攝影:陳慧安)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鍾嘉欣、蔡雪瑩、趙哲妤、湯君慈及湯君耀今晚盛裝現身尖沙嘴,出席頒獎典禮。鍾嘉欣與老公JeremyLeung首度一齊出席公開活動,身 ...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鍾嘉欣、蔡雪瑩、趙哲妤、湯君慈及湯君耀今晚盛裝現身尖沙嘴,出席頒獎典禮。



鍾嘉欣與老公Jeremy Leung首度一齊出席公開活動,身上所穿的是老公為她挑選的旗袍,未知是否太滿意太太的旗袍造型,二人合照時不時情深對望,Jeremy的手更在嘉欣臀部游走。嘉欣指04年華姐後未穿過旗袍,今次是相隔15年再穿。



嘉欣又透露今年母親節將在港度過,未知老公及子女打算如何慶祝,應該都是食飯,而囡囡每日都愛畫卡,所以她每日都收到囡囡的卡。至於囝囝近日學識爬,只要少看兩秒便消失在視線範圍,她說:「佢爬咗去仲要拎我哋啲拖鞋咬。」



提到經已湊夠「好」字,會否再生第三胎?她說:「唔會啦,暫時好好照顧兩個小朋友先,地球上生活唔容易,好多挑戰,等我同老公教晒所有武器畀佢哋生存用。」她坦言親自教會困身及花時間。



至於身為活動大使的子丹夫婦,多年來身體力行支持活動。提到母親節將至,詩詩表示一對子女每年都會送卡,她說:「個囡大啲,舊年帶埋婆婆出街,揀耳環送畀我,拎自己零用錢買。」問到子丹可會加囡囡零用錢讓她多些預算買禮物?子丹笑說:「財政大權喺媽咪度,加budget我都要申請。」



每年有情人節、母親節、結婚周年及生日等多個節日慶祝,子丹都會悉心為太太準備禮物及慶祝,更加是從沒有記漏日子,身旁的詩詩都不禁大讚子丹在這方面做得出色,問到詩詩可有記漏慶祝?子丹笑說:「唔係唔記得,係唔做,有時食餐飯慶祝。」詩詩即笑指日日都是節日。



子丹覺得太太平日忙於照顧屋企及處理公司事務,他應該在這方面下心思,他坦言要絞盡腦汁,總會遇到心思乾塘時,惟有誠意補救。詩詩再提到子丹今年為她安排的生日驚喜派對,子丹感激一眾好友保守秘密,令一向精明的太太事前察覺不到。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陳慧安) 鍾嘉欣今晚與老公Jeremy Leung首度夫妻檔現身活動。 鍾嘉欣今晚與老公Jeremy Leung首度夫妻檔現身活動。
二人拍合照時,不時情深對望。

二人拍合照時,不時情深對望。
嘉欣指04年華姐後未穿過旗袍,今次是相隔15年再穿。

嘉欣指04年華姐後未穿過旗袍,今次是相隔15年再穿。
對於是否追第三胎,嘉欣表示要先照顧好家中一對子女先。

對於是否追第三胎,嘉欣表示要先照顧好家中一對子女先。
汪詩詩大讚老公每逢節目都會悉心準備禮物和慶祝節目。

汪詩詩大讚老公每逢節目都會悉心準備禮物和慶祝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