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後《蜘蛛俠:決戰千里》登場 蜘蛛俠威尼斯遇「神秘客」【有片】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積佳蘭賀飾演「神秘客」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登場。《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成為香港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在全球為 ...


積佳蘭賀飾演「神秘客」在《蜘蛛俠:決戰千里》登場。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 Endgame)成為香港史上票房最高的電影,在全球為隨《阿凡達》(Avatar)之後位列亞軍。《復仇者聯盟4》仍在上映,下一套MCU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將7月登場,最新預告推,劇情時間線設定在《復仇者聯盟4》之後。

以下含劇透





Marvel總裁Kevin Feige早已表示《蜘蛛俠:決戰千里》是MCU第3階段的結束,從最新預告所見,鐵甲奇俠Tony Stark(羅拔唐尼飾)犧牲救世後,「蜘蛛仔」Peter Parker(Tom Holland飾)大感失落,十分想念情如父親的Tony Stark。

Peter決定做回普通人不再當超級英雄,並與好友結伴踏到意大利旅行,並想向Michelle Jones(Zendaya飾)表白。

可是,神盾局局長Nick Fury(森姆積遜飾)卻突然現身,要他加入神盾局對抗怪物的侵襲。另一方面,來自另一個宇宙的「神秘客」(積佳蘭賀飾)登場。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