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後「蜘蛛俠」竟成「奇異博士」助手?! 電影《電流戰爭》今暑上映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後「蜘蛛俠」竟成「奇異博士」助手?! 電影《電流戰爭》今暑上映|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說是差不多動用了半個荷里活巨星演員,直至巨片完成後,各演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可說是差不多動用了半個荷里活巨星演員,直至巨片完成後,各演員便各自開拍其他電影,如「Iron Man」Robert DowneyJr.與「Yon-Rogg」Jude Law所合拍的電影《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亦宣布即將開拍上映,而另一邊箱,由「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所主演的《電流戰爭》(The Current War)亦宣告於今個暑假上映。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電影預告截圖、驕陽電影|影片來源:驕陽電影





《復仇者聯盟4》後Benedict Cumberbatch另一力作!電影《電流戰爭》今暑上映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中,Benedict Cumberbatch所飾演的「奇異博士」,在電影尾聲打開不同的傳送門,讓一眾早已被化灰的英雄趕上戰場,與美國隊長等人一同對抗Thanos和其軍隊,甚至最後伸出一指,讓Iron Man從Thanos手中搶去寶石。

復仇者聯盟4







而在《復仇者聯盟4》上映前,迪士尼和Marvel等有關方面,早已透露,今秋將會開拍《奇異博士2》並繼續由Benedict Cumberbatch所飾演。









此外,Benedict Cumberbatch除了Marvel的電影外,還有接拍其他電影,當中便有將在今暑上映的《電流戰爭》(The Current War),該套電影的內容是描述19世紀湯瑪斯愛迪生(Benedict Cumberbatch 飾)因發明了電燈而驚艷整個世界,愛迪生認為直流電才是最合適的供電系統,可是受雇於他的特斯拉(Nicholas Hoult 飾)則設計了交流電力系統,二人各執一方。







心有不甘的特斯拉轉向投靠喬治威斯汀豪斯(Michael Shannon 飾)所創的西屋電氣公司,喬治威斯汀豪斯與愛迪生便展開了供電之戰,當中更有不少爾虞我詐商場廝殺。

電流戰爭

Michael Shannon便飾演喬治威斯汀豪斯






《電流戰爭》的演員名單十分強勁,不但有Benedict Cumberbatch來飾演天才愛迪生,「蜘蛛俠」Tom Holland飾演愛迪生助理,還有奧斯卡提名男星Michael Shannon便飾演喬治威斯汀豪斯(即西屋電氣公司創辦人,愛迪生的敵人),曾飾演「X-MEN」中的「The Beast」Nicholas Hoult則飾演特斯拉。

電流戰爭

Nicholas Hoult飾演特斯拉


電流戰爭

Tom Holland飾演愛迪生助理






而電影《電流戰爭》導演艾方索戈梅茲雷瓊(Alfonso Gomez-Rejon)證實:「上映的2019年版本邀請到奧斯卡導演Martin Scorsese擔任監製,不但增加配樂、攝影畫面及重新剪輯,還加重了愛迪生、西屋電氣老闆與特斯拉之間的企業及商場鬥爭,節奏緊張又刺激。」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