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4 劇透》終局之戰5大感動位+初代復仇者結局激動位!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 劇透》終局之戰5大感動位+初代復仇者結局激動位!|新蚊娛樂|
【含劇透分析】《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終於上映了,不到3天香港就已經破2000萬票房,這一套Marvel電影宇宙 ...


【含劇透分析】《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終於上映了,不到3天香港就已經破2000萬票房,這一套Marvel電影宇宙初代復仇者的結局篇,實在滿足了粉絲們11年來的期待,當中不少場面劇情都令人感動到落淚、激動到起雞皮!

撰文:乖乖l|圖片:Marvel電影截圖





【有劇透】《復仇者聯盟4》5大感動/激動位

1. 黑寡婦犧牲自己

5年後復仇者們回到過去收集無限寶石,當中黑寡婦和鷹眼被分派到Vormir拿靈魂寶石,但看守人紅骷髏告知2人要「用靈魂換靈魂」,他們要有一人犧牲。黑寡婦和鷹眼當然都為了大局想犧牲自己,2人一輪打鬥雙雙吊在懸崖邊,鷹眼用力手捉黑寡婦不想她死去,但黑寡婦心意已決,和巴頓眼神道別就跳下去。這時相信大家都會回想起由《Iron Man 2》開始出場的Natasha,由一名什麼都沒有的間諜特工,認識了一班戰友,加入神盾局做一個好人,更在《復4》成長為復仇者的領導人,多年來和美國隊長合作,更受其感染,為了復活世上一半人口不惜犧牲自己來完成目的。





復仇者聯盟4, 感動, 激動, Iron Man, 美國隊長

更感人的是安排了鷹眼作為見證者,要知道鷹眼是安排黑寡婦加入神盾局的,2人的友誼已經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交代,Natasha最後的犧牲也算是讓巴頓親證她的改變吧。





2.雷神被母親開解

雷神Thor和火箭浣熊回到《雷神奇俠2》的聖域界,本來計劃偷取附身於Jane身上的現實寶石,但Thanos事件發生後Thor已經失去了信心,更一度逃走,最終被他的母后Frigga發現。

Thor知道Frigga於這一天將會被殺,心底裡十分忐忑,堂堂「雷神」在母親面前馬上變回一名小孩子,Frigga劈頭第一句「未來把你折磨得很慘吧?」已經令人想哭,就算強如神一樣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你又懷念你的母親嗎?





3.Tony Stark回到過去和父親擁抱

大家應該都記得《Iron Man 2》Tony Stark其實並不喜歡自己的父親,覺得他並沒有好好關心自己,但其後發現了父親對自己的愛,深感後悔,更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用立體投影裝置回憶當日見到父母最後一面的情景。





《復仇者聯盟4》作為Tony Stark的終章,也給他的一個補救的安排。Tony Stark回到1970年的神盾局偷走宇宙魔方,其間竟遇上自己的父親Howard Stark,2人更在電梯談育兒經,到最後Howard向不知道是自己兒子的Tony說「會為了他做任何事」,令Tony大為感動,更上前給予擁抱,除了是對Howard的謝意,更是對自己的一個救贖。





4. Avengers assemble

最後大戰初代復仇者三巨頭:美國隊長、Iron Man、雷神大戰Thanos,Iron Man及雷神都未打飛後,只餘下美國隊長一人,雖然他終於能使用雷神之鎚,更用盾和鎚作出不少combo攻擊,但還是不敵Thanos的力量,連盾都被打破,倒在地上,Thanos更召喚了軍隊,希望滅了地球。





倒在地上的美國隊長當然不會認輸,辛苦地爬起身,就算只有一個人、半個盾,面對千萬大軍都不會退縮,但一個人又如何對抗呢?這時飛隼Sam突然一句「Hey Cap,On your left」,奇異博士開啟了來個傳送門,找來多名復活了的超級英雄幫忙,1分鐘內美國隊長由單打獨鬥變成有千萬支援,加上背景音樂,美國隊長一句「Avengers!Assemble.」2軍馬上開打,雞皮都起晒!

5. Tony Stark戰死





相信最多人哭一定是Tony Stark使用了無限手套後戰死的一幕,雖然早早就知道Chris Evans和Robert Downey Jr拍完《復4》就會離開Marvel電影宇宙,但想不到Iron Man會光榮戰死,由2008年第一套《Iron Man》開始的11年間,Tony Stark就好像和大家一起成長,今天就好像見證了一個朋友、一個年代的誕生到完結。

Pepper對Tony的最後一句「You can rest now.」就像對Robert Downey Jr、Chris Evans、其他初代復仇者成員及導演羅素兄弟說一樣,終於成功造出一個10年的經典,在把Marvel電影宇宙推上最高峰後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多謝你們的付出。





按此再重溫完整劇情,或者閱讀更多電影彩蛋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