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4】美隊一早拎得起雷神之鎚?!唔拎係因為俾面雷神 __,Chris Hemsworth,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雷神,

【復仇者聯盟4】美隊一早拎得起雷神之鎚?!唔拎係因為俾面雷神|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也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Marvel迷都已紛紛完成2刷,甚至3刷。電影中美國隊長拿起雷神之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也已經上映了一段時間,Marvel迷都已紛紛完成2刷,甚至3刷。電影中美國隊長拿起雷神之鎚的一幕,相信大家睇見也熱血沸騰。但原來美隊一早已經拎得起雷神之鎚?

撰文:白仔丨圖片:電影劇照





【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早已夠資格駕馭雷神之鎚!?

早前,《復仇者聯盟4》的導演羅素兄弟就於電台節目上回應關於美隊於《復4》中拿起雷神之鎚的傳聞。他們表示美國隊長一早於《復仇者聯盟2》就已經能夠輕而易舉地舉起雷神之鎚。(回顧影片

復仇者聯盟4
仔細看片段會發現美隊根本沒有用力





羅素兄弟表示美國隊長明白自己不需將該能力展示在眾人面前,並且在《復2》中為了要尊重雷神的關係,所以一直沒有將雷神之鎚拿起來。其實美國隊長一直都是雷神之鎚「認可」的人選。可見美國隊長除了有超凡的領導能力外,他亦是一位謙虛的英雄。





復仇者聯盟4】官方確定無限手套無法復活Tony

以下為Hollywood Reporter獨家專訪中的Q&A:

Q:美國隊長最後是否就是選擇回去過正常人生活,與Peggy Carter結婚呢?

我們接受各方不同論點,但基本上就是如此沒錯,Peggy的老公一直都是那個回去的美國隊長,她的兩個小孩也有超級士兵 DNA。

Q:美國隊長有能力代替Iron Man負擔無限手套嗎?

不行,我們認為美國隊長會被無限手套給摧毀。





Q:可以用無限手套帶回Iron Man嗎?

不行,到目前為止無限手套並沒有復活那些不是因為彈指而消失死亡的人,Tony Stark是屬於肉體上的死亡,只要不是被彈指化為灰燼死亡的角色都絕對無法使用這個方式復活。





Q:除了Iron Man,有其他可以打敗Thons的方式嗎?

沒有。奇異博士已經預視了這個殘酷的結局。

Q:但之前我們看見Thanos用時間寶石”復活”了幻視,再搶走了心靈寶石,這不代表時間寶石能夠復活其他被殺死的人嗎?

時間寶石並沒有復活幻視,而是倒帶,Thanos把時間倒回幻視死前的幾分鐘再搶走寶石,這並不算是復活。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