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後生照片曝光 Thor成個MK仔咁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後生照片曝光 Thor成個MK仔咁|新蚊娛樂|
中年版的復仇者成員大家在《復仇者聯盟4》中相信也是見盡了,外國媒體BHDStarCineplex近日就將各復仇者的年輕相片搵返出嚟,一作比較。原來各位 ...


中年版的復仇者成員大家在《復仇者聯盟4》中相信也是見盡了,外國媒體BHD Star Cineplex近日就將各復仇者的年輕相片搵返出嚟,一作比較。原來各位後生時都非常charm,即刻睇睇先!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BHD Star Cineplex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們年輕照片公開

1.美國隊長(Chris Evans)

超有小白臉感覺的美國隊長豪無霸氣感覺,完全像是未打血清前的他。

復仇者聯盟4

2.Iron Man(Robert Downey Jr.)

冇留鬚的Iron Man非常不像Iron Man,但小編只想說一聲:「I Love you 3000」





3.雷神(Chris Hemsworth)

沒有肌肉加持的雷神,看上去更似一個MK仔,再加上這個髮型…絕對是MK仔

4.奇異博士(Benedict Cumberbatch)

年輕的奇異博士有著英國傳統美男子的氣息,不知道他是否能預視到咁多年後他依然咁Charm呢?





5.Captain Marvel(Brie Larson)

Um….不太能夠形容Captain Marvel,像是年輕時有著一種玩世不恭的感覺吧?

6.鷹眼(Jeremy Renner)

嘩!!!鷹眼年輕時簡直尤如一個放盪不羈的型男呀!!!





7.Hulk(Mark Ruffalo)

著敦厚老實的樣子絕對是Dr.Banner的代表樣子,原來他年輕時已經是有著一副如此老實乖巧的樣子!

8.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性感的黑寡婦年輕時卻帶有一副清純的感覺,真的有初戀feel呀!





9.Thanos(Josh Brolin)

相信不少人都知Thanos與《Deadpool》中的Cable是同一扮演者,年輕時也相當有型。絕對無法想像他是現時Marvel最奸的大奸角!

10.Star Lord(Chris Pratt)

搞鬼王Star Lord年輕時的形象與現時的形象相差無幾,絕對是童顏代表!





11.黑豹(Chadwick Boseman)

另一童顏代表黑豹登場,樣貌也是跟現在一樣!難道是Wakanda的獨特養顏法?

12.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Marvel女神之一的紅女巫年輕時也是靚到爆,隔離廠冇得鬥呀!





13.蟻俠(Paul Rudd)

蟻俠細個是誰?咪就係《特警新人類2》中的其中一個角色囉~

14.Loki(Tom Hiddleston)

另一位英國男神Loki年輕時也是Charm到爆,再加上一番可愛味,邪氣冇晒!





15.蜘蛛俠(Tom Holland)

最新一代的蜘蛛俠得22歲,所以年輕時當然還是個Bb但原來Bb的蜘蛛俠鍾意嘅係超人!

16.Nick Fury(Samuel L. Jackson)

「Mother Fxxker….」Nick Fury後生都幾有型,但我都終於明點解佢要做光頭





17.Pepper(Gwyneth Paltrow)

身為Iron Man的老婆Pepper年輕時當然也靚足全場,小編又戀愛了!

18.Bucky(Sebastian Stan)

沒有讓九頭蛇洗腦的Bucky年輕時也相當英俊,笑起來還幾Charm呢!





19.Vision(Paul Bettany)

雖然Vision的真樣只是出來過一會兒,但是看了這張相片後發現,Vision也沒有太大改變。

20.Gamora(Zoe Saldana)

Star Lord女友Gamora也是一個美人胚子,難怪變成綠色身也遮不了她的美。





21.Stan Lee

最後的Marvel之父Stan Lee年輕時也是風度翩翩,一定是當代的美男子之一!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