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相差40年】前港姐何艷娟和澳博高層離婚 8個月爺孫戀婚姻玩完 __,何艷娟,港姐,

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於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嫁給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爺孫戀轟動全城,怎知今日何艷娟在社交網撰文自爆離婚:「在和平和友好的情 ...


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於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嫁給大自己40年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爺孫戀轟動全城,怎知今日何艷娟在社交網撰文自爆離婚:「在和平和友好的情況下,我們決定分開了。並說好了大家再見亦是好朋友,並且彼此多謝大家和互相祝福。」



兩人結婚僅8個月,即爆出婚變,網民都驚訝留言:「不知道您發生甚麽事呢?默默祝福你。」、「What happened?」、翻看何艷娟的社交網,近月都是晒旅行相,足跡遍及北京、澳洲、西班牙,但全部都是單人相,不見她和老公的合照。



對於在社交平台宣佈離婚,今日她回覆傳媒說:「是的。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分開。」



吳志誠為澳博高層,坐擁逾10億身家,首任太太於20年前離世,一直未有再娶,有指他對何艷娟一見鍾情,當初豪送鑽石頸鍊做見面禮,甚至大手筆送了1,800萬君臨天下豪宅照顧女友,去年才娶得美人歸,怎知婚姻未夠1年已玩完。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於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IG圖片) 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於去年8月升呢做闊太(IG圖片)
兩人結婚僅8個月,婚姻已玩完。(IG圖片)

兩人結婚僅8個月,婚姻已玩完。(IG圖片)
何艷娟在社交網撰文自爆離婚。(IG圖片)

何艷娟在社交網撰文自爆離婚。(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