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李潤庭:好耐冇見喎!李潤庭蒲頭慶祝40歲生日 __,李潤庭,

好耐冇見喎!前主播李潤庭(Eric)2017年因背着空姐太太Crystal搭上人妻Tiffany,形象受損被無綫高層余詠珊將他的工作暫停,但翌年再被揭 ...


好耐冇見喎!


前主播李潤庭(Eric)2017年因背着空姐太太Crystal搭上人妻Tiffany,形象受損被無綫高層余詠珊將他的工作暫停,但翌年再被揭與Tiffany仍有來往,遭藝員部通知與他終止合作,自此消失幕前。

消失多時的Eric終於蒲頭,一班昔日戰友區永權、衛志豪、潘梓鋒及一班好友為他慶祝40歲生日。Eric將相片上載到社交網,見他別來無恙,與一班好友攬頭攬頸相當盡興,其生日蛋糕上更寫上「Eric會長happy birthday」字樣,相當有愛。而日前他亦有上載到了布吉的旅行相片,看來生日慶祝活動排得密密麻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