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系列7大經典場面回顧 齋聽都會起雞皮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系列7大經典場面回顧 齋聽都會起雞皮|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上映已經一個星期,全球票房已經如火箭般升到去全球第8。電影中一幕幕經典和致敬的橋段都令人感動萬分,小編今天就帶大家回到過去,重溫一下《 ...


復仇者聯盟4》上映已經一個星期,全球票房已經如火箭般升到去全球第8。電影中一幕幕經典和致敬的橋段都令人感動萬分,小編今天就帶大家回到過去,重溫一下《復仇者聯盟》系列中7大經典場面吧。

撰文:EndGameGG丨圖片:Marvel





【復仇者聯盟4】《復仇者》系列7大經典場面回顧

1.復仇者聯盟(2012年)-「首次集結初代復仇者」

呼聲極高的《復仇者聯盟》首集終於在2012年推出,第一次看不同的英雄在同一畫面出現,絕對令MCU更為完整。電影中復仇者們一起對抗外星生物的一幕,再加上首次響起復仇者的主題曲時,真的起晒雞皮!

復仇者聯盟4





2.復仇者聯盟(2012年)-「Iron Man送導彈上宇宙」

Iron Man惡夢的開端就是來自這一幕,而他勇於擔起這個責任的時刻也非常激動人心。最後一刻驚險地將導彈送上也精彩萬分。





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年)-「眾人舉雷神之鎚」

眾人在眾會途中首次試舉雷神之鎚,相信大家對這個畫面也不陌生,而美國隊長亦是唯一一個能夠拎起小小的人。





4.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年)-「快銀之死」

首次加入變種人的復仇者聯盟,不幸的是快銀在戰場中戰死,身為家姐的紅女巫當然也傷心慾絕,亦是復仇者聯盟迎來第一次的英雄死亡。





5.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Wakanda Forever!」

《復仇者3》中的最後一役發生於Wakanda,正是黑豹的領土。而他率領眾將領與Avengers們聯手對抗Thanos軍團的一幕,絕對是非常震撼。





6.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Iron Man全力應戰Thanos」

在泰坦星上眾人群揪Thanos失敗,Iron Man獨自上前應戰Thanos,用盡全力去對抗他。而最後只能傷到Thanos一小處傷口,更被他嘲笑Iron Man用盡全力也只是傷到他一點點。看到讓觀眾也感受到絕望感…





7.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2018年)-「Thanos彈指」

Marvel電影中最令人絕望的一幕,Thanos啟動無限手套,無差別將一半生物滅絕。一個個英雄變塵死去的場景絕對是令人不禁流下眼淚,連背景音樂也沒有,更添畫面的絕望感,一起來看一次吧…





當然,在《復仇者聯盟4》中更有更多經典場面,大家睇完都覺得感動萬分。這邊就不劇透大家了,未看的觀眾快啲買飛睇!!

即刻睇埋:【復仇者聯盟4 劇透】雷神幕後花絮照片曝光!(含劇透)|新蚊娛樂|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