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婆媳關係】48歲鍾麗緹比老公大12年 奶奶:再小幾歲就太完美 __,鍾麗緹,

 (網上圖片)
48歲鍾麗緹跟第三任老公張倫碩結婚3年,雖然老公比她細12年,但兩人情比金堅,早前兩夫婦和張媽媽拍攝大陸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節目於昨晚首播,張 ...


48歲鍾麗緹跟第三任老公張倫碩結婚3年,雖然老公比她細12年,但兩人情比金堅,早前兩夫婦和張媽媽拍攝大陸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節目於昨晚首播,張媽媽被問到如何評價新抱,老人家坦率地說:「我家兒媳婦別的沒毛病,要是再小幾歲就太完美了。」



幸好在節目上,張媽媽談到鍾麗緹的優點時,亦讚不絕口說:「省心甚麼事也不管,她想得太面面俱到,挺好的。」而張倫碩就直言:「我媽在家裏是老大。」主持問到同場男藝人:「媽媽、丈夫、妻子誰排第一」時,張媽媽十分自信說:「我兒子肯定把我排第一。」結果答案果然如此。另一題「老婆媽媽掉水裏先救誰?」同場大陸男藝人袁成杰選擇先救老婆,張倫碩媽媽瞄了一眼旁邊的袁媽媽後,抵死說:「你家就一個兒子啊?」



網民紛紛食花生,指鍾麗緹只比張媽媽細10年,認為張媽媽介意新抱年紀大:「就是嫌棄年紀大 」、「婆媳關係很好啊!真是羨慕 」、「年輕點的鍾麗緹都不會跟你兒子結婚」。



不過,鍾麗緹和張媽媽的婆媳關係其實不錯,事關張倫碩指媽咪為了上節目整靚棚牙,可愛的張媽媽向兒子埋怨:「就是我這個眼睛,我叫你給我做,拖兩年了,也沒做。」鍾麗緹聽到奶奶的心聲,立即請旁邊的化妝師幫奶奶貼雙眼皮膠紙,氹到奶奶好鬼開心。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張媽媽話新抱如果少幾歲就太完美(短片截圖) 張媽媽話新抱如果少幾歲就太完美(短片截圖)
緹緹搵化妝師幫奶奶貼雙眼皮膠紙(短片截圖)

緹緹搵化妝師幫奶奶貼雙眼皮膠紙(短片截圖)
 緹緹雖然比老公大12年,但兩人情比金堅。(網上圖片)

緹緹雖然比老公大12年,但兩人情比金堅。(網上圖片)
 張倫碩同緹緹都好錫媽咪(網上圖片)

張倫碩同緹緹都好錫媽咪(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