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 網驚:孵化了 __,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 網驚:孵化了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網驚:孵化了太可怕了!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自己的妹妹沒發現襪子內有荔枝椿象,竟這樣穿了4個小時,讓她相當驚恐,驚覺衣 ...




襪子穿4hr…赫見15顆荔枝椿象卵 網驚:孵化了

太可怕了!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自己的妹妹沒發現襪子內有荔枝椿象,竟這樣穿了4個小時,讓她相當驚恐,驚覺衣櫥內可能還有,擔心會衍生出大問題,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真心想求解!」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己的妹妹很天兵,將荔枝椿象穿在腳上,完全沒有知覺,等到上班4小時後才發現,讓她傻眼至極,「是不是該說她沒神經?」透過照片可見,襪子內側有一顆顆蟲卵,目測大約有15、16顆,有些看起來似乎快要孵化了,十分嚇人。



▼荔枝椿象蟲卵在襪子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指出,荔枝椿象外型小而黑,搜尋了很多資料,卻沒找到答案,因此她詢問:「不小心帶到衣櫥5天後才發現可能不止,請問該怎麼辦?」透露如果都翻過了,是否還有需要注意的事?「萬一有遺珠一隻會怎麼樣嗎?獨自在房間會生存嗎?」成堆的荔枝椿象讓她密集恐懼症發作,極盡崩潰邊緣,直言;「想把衣櫥燒了」,並透露已經將部分衣服給丟了。



▼原PO的妹妹穿了4小時才發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都被嚇到,並在底下留言,「全身起雞皮疙瘩」、「要找出來,不然會一直繁殖」、「差點腳爛透」、「天啊!還好腳沒怎麼樣」、「先看醫師吧!」、「超恐怖…我要暈了」、「好噁喔想吐」、「皮膚沒爛掉真的大幸」。



據了解,荔枝椿象又稱為臭屁蟲、臭椿象,是台灣近年新的外來種害蟲,大多在夏季產卵,喜好居住在無患子科植物,包括龍眼、荔枝等,嚴重會導致果樹無可收成,而荔枝椿象蟲卵雖不具毒性,但成蟲受驚嚇時分泌出的臭液卻對人體有毒,一不小心碰到可能會造成皮膚灼熱、潰爛,噴濺到眼睛甚至可能導致失明。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