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復仇者聯盟4》後Marvel再推催淚之作《蜘蛛俠:決戰千里》! 網友自製感人海報即被瘋傳 __,Marvel,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瘋傳,

《復仇者聯盟4》後Marvel再推催淚之作《蜘蛛俠:決戰千里》! 網友自製感人海報即被瘋傳|新蚊娛樂|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的熱潮開始有退化的跡象,但當中的感人情節卻深深刻進影迷的心中,而當羅素兄弟早已表態剛過 ...


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的熱潮開始有退化的跡象,但當中的感人情節卻深深刻進影迷的心中,而當羅素兄弟早已表態剛過去的星期一解禁劇透令後,不少演員均紛紛在各自的平台上放出幕後花絮,就連Marvel自己都即時推出今年7月才上映的《蜘蛛俠:決戰千里》全新預告,而有網友看到預告後,即時製出感人海報,引來不少影迷的瘋傳。

撰文:Juksy|圖片來源:Marvel IG、Marvel|編輯:異種火星人 (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感人情節延續至《蜘蛛俠:決戰千里》 網友DIY感人海報即被瘋傳

昨晚正是《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導演羅素兄弟解禁劇透令的大日子,Marvel立馬推出了全新《蜘蛛俠:決戰千里》(Spider-Man: Far From Home)全新預告,片頭並有貼心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爆雷警告」,希望看過《復仇者聯盟 4 》的朋友再進來。







《蜘蛛俠:決戰千里》的全新預告甫開頭就即提到Tony Stark的結局,讓大家一同開始懷念起「Iron Man」Tony Stark的日子,而片段中亦看到Peter Parker失去史塔克先生後的心境。







當預告推出後不久,有網友即時加碼推出了全新自製版電影海報,與昨天釋出的電影預告互相呼應,拉近還可看到身穿蜘蛛俠制服的Peter Parker手中的手機螢幕有著兩人的合照,Peter Parker孤單的背影在緬懷已經離大家而去的Tony Stark,背景還有過去已被摧毀的史塔克大樓(後來的復仇者聯盟大樓)。









隨著《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蜘蛛俠回歸MCU後,Robert John Downey Jr.與Tom Holland感情越來越好,片中更是情同父子,所以在《復4》中,Tony Stark為欲救「蜘蛛俠」Peter Parker而再一次上戰場。







當大家看到這張網友自製的「有洋蔥」海報,更讓人想起《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最後的劇情發展,未來Tony Stark會不會再次出現在Marvel電影當中呢?就讓我們再靜靜的等下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