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迪士尼要為《復仇者聯盟4》衝奧斯卡「Robert Downey Jr.值得攞影帝!」 __,奧斯卡,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迪士尼要為《復仇者聯盟4》衝奧斯卡「Robert Downey Jr.值得攞影帝!」|新蚊娛樂|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4:Endgame)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一陣瘋狂的觀影熱潮,這部MCU階段性完 ...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Avengers 4:Endgame)已經在全球掀起了一陣瘋狂的觀影熱潮,這部MCU階段性完結篇的大作劇情也深深撼動了眾多漫威影迷。就在《復仇者聯盟4》僅僅花了 8 天就在全球衝破16.641億美元的驚人票房之後,這部很有可能衝上影史票房最高前3名的漫威大作,現在除了賣座之後更有了新的目標。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乖乖l(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知名媒體comicbook就報導了Fandango的總編輯Erik Davis親自爆料迪士尼已經做好準備,要為《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入圍下一屆的奧斯卡金像獎全力衝刺,像是最近迪士尼就已經預定要為學院的評審們特別舉辦《復仇者聯盟 4》放映會,接下來也會盡力為這部漫威主線大片進行奧斯卡公關。





事實上雙人組導演羅素兄弟(Russo Brothers)也在日前提到了奧斯卡的話題,他們不僅對於《復仇者聯盟 4》頗具信心,同時更欽點漫威第一巨星「鐵甲奇俠」Robert Downey Jr.應該獲得一座奧斯卡影帝大獎:「請欣賞一下Robert Downey Jr.多年來在漫威電影中的表演,尤其該看看他在過去最近這4部電影中的表現,你就會知道他理應值得一座奧斯卡影帝!」其實這位Iron Man演員至今尚未獲得一座奧斯卡影帝大獎,Robert Downey Jr.在 1992 年以傳記電影《卓別靈傳》(Chaplin)入圍過一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之後就開始陷入藥物濫用的醜聞當中。





《復仇者聯盟4》衝奧成功的可能性並不低,想一想在今年奧斯卡漫威角色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也成功成為了史上第一部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壓軸大獎的超級英雄電影,最終《黑豹》獲得了今年小金人的最佳藝術指導、最佳服裝設計、最佳原創配樂 3 個獎項,打破了漫威紀錄,也等於為超級英雄電影世代進攻奧斯卡開啟了大門。

迪士尼去年為了力推《黑豹》取得奧斯卡提名而公開的公關宣傳圖片。





由於《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現在於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的影評人分數更高於《黑豹》,讓迪士尼更期待能夠以漫威電影拿下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配角等大獎,當然技術獎項也在他們的野心範圍內,你是否認為《復仇者聯盟 4》這一次鋪陳11年的集大成之作,真的值得奧斯卡大為褒獎嗎?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