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復仇者聯盟4】雷神街邊再Show肌 好彩啲肌似仲喺度 __,Chris Hemsworth,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雷神,

【復仇者聯盟4】雷神街邊再Show肌 好彩啲肌似仲喺度|新蚊娛樂|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於全球各國上映之後,在與Thanos的無限寶石之戰後,各大超級英雄的境遇都引起了大量影迷瘋狂 ...


隨著Marvel超級英雄主線大片《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於全球各國上映之後,在與Thanos的無限寶石之戰後,各大超級英雄的境遇都引起了大量影迷瘋狂討論,其中雷神從上一集《復仇者聯盟3》到今年《復仇者聯盟4 》的變化更是令眾多影迷吃驚不已。(以下照片內文有劇透,請斟酌瀏覽!)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雷神街邊再Show肌

已經欣賞完《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漫威粉絲,肯定都已經知道這位天神首度在 MCU 當中墮落變成了啤酒肚「毒L」,《銀河守護隊》導演的弟弟 Sean Gunn 在日前也曝光了Chris Hemsworth拍攝時的花絮照片,走上歪路的雷神搞笑地把碗直接放在肚子上吃。





不過看完《復仇者聯盟4》的雷神粉絲請千萬別擔心,在這周這位身高 190 公分的雷神Chris Hemsworth就被捕捉到了最新的街拍畫面,可以看到隨興赤腳外出的他依然保有著健美的肌肉身材。





長期以「Marvel第一肌肉男」擄獲著全球無數男女影迷的Chris Hemsworth,即使是穿著背心隨意在街頭上滑起手機,他粗壯的手臂肌肉線條都會一秒令所有網友吃驚,狂讚他在現實中的肌肉也真的是雷神這種超級英雄等級,身材線條已經誇張到凡人無法相比。

從小就在澳洲長大的雷神Chris Hemsworth非常熱愛衝浪,趁著《復仇者聯盟4》宣傳期的空檔他就立刻返回家鄉陪伴老婆和小孩,同時也固定出現在拜倫灣進行自己最喜愛的水上運動,看著他現在最新打赤膊的畫面,真的可以馬上就讓雷神粉絲感到安心不已,現實中大家的大隻猛男Chris Hemsworth是不可能變成「死肥仔雷神」的。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