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復仇者聯盟4】Thanos彈指令世界少一半人會發生咩事?科學家解釋你聽 __,復仇者聯盟,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4】Thanos彈指令世界少一半人會發生咩事?科學家解釋你聽|新蚊娛樂|
就算你不是Marvel宇宙的忠實影迷,但想必你也知道被譽為「漫威最強反派」的Thanos,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以彈指的方式啟用手套,世界上 ...


就算你不是Marvel宇宙的忠實影迷,但想必你也知道被譽為「漫威最強反派」的Thanos,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以彈指的方式啟用手套,世界上一半的人口就這樣瞬間消失,連復仇者們也逃不過灰飛煙滅的命運。而在《復仇者聯盟4》中也千方百計也得到無限手套,可想而知其吸引力真的非常大。

撰文:Juksy| 圖片來源 :劇照、JUKSY| 編輯:白仔(原文Juksy





本文由《Juksy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復仇者聯盟4】Thanos彈指消滅一半人實際會發生咩事?

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和小編一樣曾經想過,如果這麼恐怖的事真的發生會怎麼樣呢?趁著《復仇者聯盟4》上映的熱潮,有位 UCLA 的物理科學家 Justin Christensen 在接受採訪時為大家解惑了,以下絕對沒有任何劇透,請不要擔心!





目前地球上的人口約有 76 億左右,若減少一半,只剩下 38 億的人口,那麼相當於 1970 年代的人口數量,也就是說還要再經過半個世紀的時間,人口才能逐漸成長到現在的數量。這聽起來好像還不錯是吧?





但是 Justin Christensen 指出了很重要的一點,當一些執掌安全工作的人瞬間消失,例如機師、司機等等,這些可怕的意外,又會導致至少 0.3%的人口死亡。

像是電力、水、糧食等等的基礎生活供應者消失後,逃過一劫的倖存者要生存下去也是難上加難,面臨醫療與食物的短缺,死亡的人數勢必會不停增加。而這個地球上所有的生態都是共存共榮的,除了人類以外的其他物種也將面臨生態系被改變的挑戰,所以Thanos的「宇宙平衡觀」純屬是個人的天真幻想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