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舊情復熾?】前妻珍妮花50歲生日 畢彼特送6.2億豪宅 __,珍妮花,畢彼特,

荷李活型男畢彼特(BradPitt)與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Aniston)曾是一對金童玉女,可惜因為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Jo ...


荷李活型男畢彼特(Brad Pitt)與女星珍妮花雅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曾是一對金童玉女,可惜因為安琪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的介入而令二人離婚。最近畢彼特與珍妮花都回復單身,有指二人已回復友好關係之餘,似乎關係更進一步。早前珍妮花50歲生日,畢彼特大方出席派對之餘,最近更爆出他送上超級大禮,就是價值7900萬美元(約港幣6.2億)的豪宅!



當年二人離婚,其中一件令珍妮花最難過的事,是要賣走她最愛的夢想之家,消息人士指:「失去他們的夢想之家,令離婚一事變得更令人心痛。珍妮花其中最後悔的,就是沒有買下整間屋。」但最近畢彼特就為前妻大灑金錢,買回當年愛巢送給珍妮花,珍妮花亦非常感動,更回想起不少與前夫的甜蜜時光。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畢彼特送價值6.2億豪宅賀珍妮花50歲生日 畢彼特送價值6.2億豪宅賀珍妮花50歲生日
畢彼特早前大方出席珍妮花的生日派對

畢彼特早前大方出席珍妮花的生日派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