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炒股:港股挫逾500點 騰訊瀉逾4% __,騰訊,

中美貿易戰演變成科技戰,港股跟隨A股下挫。恒生指數低開200點後反覆尋底,尾市急挫536點,至27,169點的4個月低位,並由今年高位回吐超過1成;收 ...




中美貿易戰演變成科技戰,港股跟隨A股下挫。恒生指數低開200點後反覆尋底,尾市急挫536點,至27,169點的4個月低位,並由今年高位回吐超過1成;收市報27,267點,跌438點或1.58%。國企指數收報10,401點,跌203點或1.92%。主板全日成交989億港元。

科技股爆小股災,騰訊曾挫4.6%,低見323.2元;收報326元,跌3.8%,拖低恒指104點。「股王」已連跌6日,累瀉近13%,市值跌至3.1萬億元。小米集團跌近3%;收市後公布業績的美團點評挫5.7%

處於華為事件風眼的手機設備股被拋售,舜宇光學收挫7.7%;瑞聲科技跌6.3%,是表現最差兩隻藍籌。丘鈦科技跌8.4%;中興通訊跌5.7%;比亞迪電子跌4.2%。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郭家耀指,中港股市近期處於弱勢,滬綜指反覆下試低位,交投亦比較淡靜;至於港股則連續多日失守250天線。郭預料,港股短期內會繼續向下,並下試27,200水平。

他認為,中美貿易戰對手機廠商以及手機設備有影響,盈利前景相當不明朗;雖然該類股份早前已有一輪調整,但仍需要維持觀望。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