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要操馬甲線】50歲張可頤穿超短褲做運動 網民留言︰明星脫了衣服也就那樣 __,張可頤,

(微博圖片)
今年50歲的張可頤,身材依然fit爆,事關她勤於做運動,保持體態不會走樣。將於8月首次參與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演出的她,近日努力做運動,她還在微博貼相 ...


今年50歲的張可頤,身材依然fit爆,事關她勤於做運動,保持體態不會走樣。將於8月首次參與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演出的她,近日努力做運動,她還在微博貼相,表示要找回「馬甲線」。



相中的亮點,不是她有沒有馬甲線,而是她大騷運動型的bra top和如底褲般的運動短褲,她還打側身用一邊手支撐住自己來自拍,此動作真是考她的臂力,她還留言︰「我在努力找回馬甲線路上啦。」至於另一張大頭相,她留言︰「又是一個人消磨的光陰,但非常ok的。」



不少網民留言讚她身材好,更有人說︰「鼻血口水止不住。」但亦有網民這樣留言︰「原來明星脫了衣服也就那樣,還不如穿衣服好看。」張可頤有回覆對方說︰「親愛的,第一我沒脫衣服,正常日用運動服,就這樣,仍有些小微肚子,倒沒有三腿四臂,跟性感拉不上絲毫哈,讓你奇特的思維頻道失望了。」之後張可頤將此留言刪去,免得引起網民罵戰。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張可頤托住腮自拍。(微博圖片) 張可頤托住腮自拍。(微博圖片)
她揚言要找回馬甲線。(微博圖片)

她揚言要找回馬甲線。(微博圖片)
她將與李蕙敏、謝君豪演出舞台劇。(微博圖片)

她將與李蕙敏、謝君豪演出舞台劇。(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