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曾經窮到無錢交租】52歲姜皓文現揸幾個磚頭 再擲千萬買有私人泳池馬拉豪宅 __,姜皓文,

【曾經窮到無錢交租】52歲姜皓文現揸幾個磚頭再擲千萬買有私人泳池馬拉豪宅3小時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苦盡甘來的姜皓文,在娛 ...


  • 【曾經窮到無錢交租】52歲姜皓文現揸幾個磚頭 再擲千萬買有私人泳池馬拉豪宅
  • 3小時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苦盡甘來的姜皓文,在娛圈奮鬥30幾年,今日終於享受成果。

17年他趁老婆生日兼結婚週年,花近千萬,在馬來西亞購入一個超級豪宅,送給與他風雨同路多年的老婆殷寧。5000呎的寓所,客廳除有180度無敵海景,露台設有泳池,簡直是六星級的家。

據知姜皓文揀買馬拉樓,全因其母是馬來西亞華裔,故對這地方有情意結,決一擲千萬買下磚頭。在港的大尾篤獨立屋安樂窩,裝修亦相當有品味格調。

兒時住過兒童院,入行初期,因工作量不足搞到無錢交租,半夜被迫遷,一度靠朋友接濟。不過14歲就靠自己雙手打拚的他,在亞視工作多年捱出頭,成綜藝節目的爆騷寵將,開始建立安樂窩。

姜皓文負責搵錢,與他共度患難的老婆殷寧則負責投資,兩公婆現居大尾篤獨立屋多年,裝修更是圈中出名的別緻屋外,早在同區再買入幾個磚頭揸手,自住那間現市值二千多萬。

出身寒微,雖輸在起跑線,但贏在後頭,如今可謂生活無憂。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預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