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香港機場下跪求婚52歲林利娶台灣歌迷 認定天意 __,林利,

林利在月初已向三十多歲的女友Erin求婚,他坦言嚮往簡單婚禮,不一定會擺酒。台灣《蘋果新聞網》
林利在月初已向三十多歲的女友Erin求婚,他坦言嚮往簡單婚禮,不一定會擺酒。台灣《蘋果新聞網》現年52歲的林利人生上半場波折重重,除了經歷事業低潮、婚 ...


現年52歲的林利人生上半場波折重重,除了經歷事業低潮、婚姻失敗、女友「走佬」,前年年底更發現患上直腸癌,幸好最終他成功抗癌。今年年初林利更宣佈與相識二十多年的朋友、其實是他的忠實歌迷拍拖,他與女友感情一日千里,本月5日在香港機場下跪,向拍拖半年的女友Erin求婚成功,早已鍾情台灣生活的他更認定娶台灣嬌妻是天意!

相關新聞:【偶像歌迷戀】譚詠麟紅顏誕私生子

林利前年患上直腸癌要做手術切除,大前年女友又不辭而別,人生路坎坷。今年1月中,林利大方在fb留言:「我終於戀愛了!」當時他透露三十多歲的女友是相識二十多載的舊友,兩人在前年底重逢,當日林利被問會否閃婚,他坦言不排除有這可能性。相隔數月,林利果然再有好消息宣佈,昨日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林利透露本月5日已向女友Erin求婚成功。



Erin(右二)在母親節時特地來港,與林利(右一)家人慶祝母親節。互聯網圖片 Erin(右二)在母親節時特地來港,與林利(右一)家人慶祝母親節。互聯網圖片
林利(左)去年1月做手術,2月即為好友胡渭康演唱會做嘉賓。資料圖片

林利(左)去年1月做手術,2月即為好友胡渭康演唱會做嘉賓。資料圖片

嚮往簡單婚禮

訪問中講到求婚過程,林利當日趁Erin由台灣來港,在香港機場向對方求婚:「當晚10時,我等她下飛機出境後,在她面前跪下來,拿出戒指對她說『嫁給我吧!』她受到驚嚇,流眼淚說『好啊!』我也感動到哭了。」這場浪漫求婚計劃,林利自言想了很久,至於送甚麼戒指給未婚妻?他透露:「她做珠寶生意,滿屋子都有,真的很難送,我不是大富大貴,是送感情的。」他又表示,自己嚮往簡單的婚禮,所以有可能只是註冊,不一定擺酒。

林利未婚妻是他的歌迷,當年林利到台灣發展,每次出席活動時,Erin都會坐在第一排為他打氣,林利說:「她很真誠,包容性很大,我們太像了,再也找不到一個無論在個性、思維和生活模式都這麼像的人。」林利表示早已鍾情台灣生活,多年前也計劃在當地過生活,現在找到一位台灣太太,林利亦直言:「天意,所以更加確定要娶她了。」他又表示,目前和Erin暫時分居兩地,大家每個月都會兩地飛陪伴對方,Erin早前也有來港與林利母親一齊慶祝母親節。



林利(右)切除11cm腫瘤成功抗癌,他非常感激醫護人員照顧。資料圖片

林利(右)切除11cm腫瘤成功抗癌,他非常感激醫護人員照顧。資料圖片
林利(右)82年與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入行,後與胡渭康(左)及蔣慶龍組小虎隊。

林利(右)82年與梅艷芳參加第一屆新秀入行,後與胡渭康(左)及蔣慶龍組小虎隊。

去年患直腸癌

入行36年的林利,在1984年與胡渭康及蔣慶龍組成小虎隊,後來蔣慶龍離隊,由孫明光補上,可惜一年多便宣告解散,唱過《忍著淚說Goodbye》及《伴我啟航》等歌曲。林利其後主攻拍劇,於1989年到台灣發展,並改名「林立洋」。可惜星途一般,之後他曾去關島做導遊,又曾在台灣當侍應、健身室經理。



林利97年與台灣模特兒范靜蕙結婚,兩人在04年離婚。圖片

林利97年與台灣模特兒范靜蕙結婚,兩人在04年離婚。圖片
林利曾與富婆羅秀芬拍拖,已有結婚念頭時,女方卻不辭而別。資料圖片

林利曾與富婆羅秀芬拍拖,已有結婚念頭時,女方卻不辭而別。資料圖片

林利1997年與台灣模特兒范靜蕙結婚,可惜婚姻只維持七年。之後曾與失婚富婆羅秀芬蜜運,並揚言計劃迎娶億元女友,其後女友被前夫指稱疑「吞產」,最終16年中庭外和解。未幾,有指女方玩失蹤,更閃嫁70歲富豪,林利慘被女方狠飛,感情受創。前年10月,林利發現罹患直腸癌第二期,性格樂觀的他勇於面對,在1月接受腫瘤切除手術,成功治癒,未幾已復工拍劇,不過10月拍攝打戲時,突然休克暈倒入院,幸好經治理後並無大礙。

撰文:翁可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