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李麗珍:53歲李麗珍保養得宜 卻難敵被稱「珍姨姨」 __,李麗珍,

喺新幾代演員前,珍妹頓時變成老前輩!藝人李麗珍(珍妹)近期工作不少,除演出ViuTV劇集之外,還跟於《倚天屠龍記》內飾演張無忌的內地藝人曾舜晞以及顏卓 ...


喺新幾代演員前,珍妹頓時變成老前輩!


藝人李麗珍(珍妹)近期工作不少,除演出ViuTV劇集之外,還跟於《倚天屠龍記》內飾演張無忌的內地藝人曾舜晞以及顏卓靈拍攝內地網劇《我在香港遇見他》。珍妹因年頭於社交平台上載朋友聚會相片,保養得宜的她,即吸引各界關注,內地製作公司更努力游說她拍攝年度網劇,拍攝時間及條件也讓她自行選擇,務求用誠意邀請她再參演內地劇集。

對此,李麗珍回應:「這幾月來我和經理人Clement也陸續收到不同地方製作公司劇本和工作,誠懇多謝各方支持。」

她笑言《我》劇拍攝期間,全部演員及工作人員都是新幾代的面孔,頓時令她變了老前輩:「一開始大家也稱呼我『珍姐』,還有些叫『珍姨姨』...雖然劇中我是演他們媽媽的角色,我還是請大家叫我『阿珍』,聽起來讓大家年紀上沒有太遠的距離,哈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