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好耐冇見】54歲張曼玉孖范丞丞現身將軍澳街市 笑晒講價 __,張曼玉,

昨日網上瘋傳張曼玉的近照。(網上圖片)
張曼玉自從2004年拍《2046》後,息影淡出影圈,曾以歌手身份出席音樂節演出,54歲張曼玉昨日帶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和大陸藝人楊迪到將軍澳街市,原來她拍 ...


張曼玉自從2004年拍《2046》後,息影淡出影圈,曾以歌手身份出席音樂節演出,54歲張曼玉昨日帶范冰冰胞弟范丞丞和大陸藝人楊迪到將軍澳街市,原來她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少年可期》,這個節目主要是大陸組合樂華七子的訓練節目,之前已請Sammi參與錄影,今次他們轉向張曼玉拜師學藝。



昨日網上瘋傳張曼玉的近照,久未露面的張曼玉戴髮箍、身穿白色長袖衫,身形纖瘦,她初時戴上口罩遮容貌,不過現場的拍攝團隊人數太多,旁觀者很快就認出張曼玉,她索性除下口罩,走到肉檔和菜檔買餸,由張曼玉負責講價、范丞丞負責拎餸,他們跟檔主有講有笑,張曼玉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化上淡妝的她輪廓仍然很美,甚有氣質。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張曼玉初時戴上口罩遮容貌。(網上圖片) 張曼玉初時戴上口罩遮容貌。(網上圖片)
范丞丞負責拎餸。(網上圖片)

范丞丞負責拎餸。(網上圖片)
他們走到肉檔和菜檔買餸。(網上圖片)

他們走到肉檔和菜檔買餸。(網上圖片)
張曼玉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網上圖片)

張曼玉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