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 54歲關詠荷為愛不斷付出】 張家輝曾失蹤一年 為他照顧患癌家姐 __,張家輝,癌,關詠荷,

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現年54歲的關詠荷,神隱多年,嫁張家輝後全力照顧家庭,間唔中出席慈善活動,退出娛圈十多年,沒有化妝的她 ...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現年54歲的關詠荷,神隱多年,嫁張家輝後全力照顧家庭,間唔中出席慈善活動,退出娛圈十多年,沒有化妝的她,依然靈氣逼人。影帝張家輝在影壇有今日成績,由搞笑派變為演技派,原來全靠這位老婆在背後支持。

事實,90年代初入行的張家輝,在亞視拍劇時,越級追到當家花旦關詠荷後,仍然欠缺信心,事業停滯不前,更因而患上抑鬱症。不過女友卻對他信心十足,跟他說:「而家唔紅,唔代表將來冇成績。」雖然有自己喜歡的女人賞識,但張家輝未遇到發揮機會,然後有一天,他突然不辭而別,無聲無息飛去南非,協助在當地居住的阿叔打理餐廳,完全未有聯絡女友。

對於張家輝突然離去,關詠荷不單沒有怪他,給他絕對自由及空間,反而當她知道男友胞姐患癌後,她拍戲收工後,會到醫院探望。直至有一天,張家輝知道胞姐有病,才肯回港,於是兩人復合。一直深愛他的關詠荷,原來他離港後,還替他照顧愛犬。

有個默默支持他的女人,張家輝不負所望,終憑電影《証人》獲最佳男主角,事業再上一層樓,之後拍了不少大片,又執導電影。反觀關詠荷愈來愈低調,難得做背後女人多年,依然冇走樣,無論跟朋友飲下午茶,又或帶女行超市,零化妝的她,仍然有吸引力,有老公錫住的女人,寧舍襟靚。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