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55歲生日宣佈去年再婚翁靜晶嫁何東曾孫 __,何東,翁靜晶,

翁靜晶和何彪情深一吻,去年底正式結為夫妻。互聯網圖片
翁靜晶和何彪情深一吻,去年底正式結為夫妻。互聯網圖片翁靜晶昨日55歲生日,於facebook公告再婚喜訊,原來去年底她已跟拍拖五年的何東曾孫何彪註冊結 ...


翁靜晶昨日55歲生日,於facebook公告再婚喜訊,原來去年底她已跟拍拖五年的何東曾孫何彪註冊結婚,並交換了英女皇御用的威爾斯金製婚戒。下月8日,她會在香港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正式成為何東家族成員。翁靜晶的朋友已陸續收到喜帖,並在網上留言祝賀。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花旦蛻變律師

翁靜晶近年與比她年輕一歲、何東爵士曾孫何彪拍拖,二人曾於2010年被拍到結伴逛街,兩家份屬世交,翁靜晶更曾擔任何東家族法律顧問,並於2015年陪伴何彪及其父何鴻章出席盆菜宴,何鴻章十分愛錫翁靜晶,視她如一家人。

屢傳婚訊的翁靜晶昨日親證已經再婚,宣佈將於下月8日早上10時半與何彪於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中午在深灣鄉村俱樂部的中菜廳宴請親友。其實二人去年已簽紙註冊,翁靜晶昨日在fb分享了當日的相片,當日一對新人在佛法見證下結成夫妻,儀式莊嚴溫馨,披了頭紗襯粉紅色簡約婚紗的翁靜晶,跟老公虔誠地交換結婚戒指。



二人在六位「上座部」比丘面前簽紙註冊結婚。 二人在六位「上座部」比丘面前簽紙註冊結婚。
何東家族信奉佛教,翁靜晶夫婦在佛法見證下交換婚戒。

何東家族信奉佛教,翁靜晶夫婦在佛法見證下交換婚戒。
翁靜晶成為何東家族一員,結婚儀式莊嚴又溫馨 。

翁靜晶成為何東家族一員,結婚儀式莊嚴又溫馨 。

佛教比丘見證

《蘋果》昨日致電翁靜晶問婚禮當日的情況,她回覆說:「不評論了,對方家族比較低調。」不過她於網上寫下長文,指自己去年底在六位「上座部」比丘見證下,成為了何東家族一員,她寫道:「何東雖然是佛教家庭,但亦有一半成員是基督徒,當中包括嫡系的何鴻章一脈。在佛法的見證之下,我倆成為夫妻,但基於彼此的尊重,以及教會的期望,這段婚姻將會根據基督教的信仰,再次在其神聖的祝福下,得到認證。」又寫了一大段佛教對婚姻的期望,可見這場婚姻既莊嚴又認真。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何彪家族顯赫



幸福滿瀉的翁靜晶和丈夫何彪向親友甜蜜揮手。

幸福滿瀉的翁靜晶和丈夫何彪向親友甜蜜揮手。
翁靜晶的婚戒採用英女皇御用的威爾斯金訂製。

翁靜晶的婚戒採用英女皇御用的威爾斯金訂製。
英女皇的母親曾接見何彪父親何鴻章,何東家族跟皇室關係密切。

英女皇的母親曾接見何彪父親何鴻章,何東家族跟皇室關係密切。

威爾斯金婚戒

翁靜晶的婚戒十分特別,並不是揀選一般人都愛的鑽石,而是選用英國皇室專用的威爾斯金製造,這種礦物已經不再出產,絕對是無價寶。據知,他們的結婚戒指是何鴻章生前訂製,特登留給兒子跟翁靜晶結婚之用。

據知英女皇擁有約一公斤威爾斯金,每逢皇室成員有大喜事才用作打造飾物,包括2011年威廉王子大婚所戴的婚戒,正是以威爾斯金製作。何鴻章生前能取得威爾斯金為兒子訂製婚戒,是因為何東家族跟皇室關係友好。何鴻章曾捐1,000萬英鎊(約9,930萬港元)協助維修白金漢宮,又捐過500萬英鎊(約4,965萬港元)維修哈里王子結婚的溫莎堡聖佐治教堂,並曾跟英女皇母親會面。

威爾斯金是現今世界上最珍貴的黃金,為威爾斯純淨大自然所蘊含的貴金屬,開採的高峯期落於19世紀中葉至20世紀初,但20世紀末後各大金礦場已停產金礦,也無重啟的可能,因此今日的威爾斯再沒人開採金礦,所以意味着未來威爾斯金的數量只減不增。

而翁靜晶上一段和劉家良的婚姻維繫近30年,劉家良其後於2013年病逝。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