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片長5分鐘】WhatsApp瘋傳疑似床片 姚子羚:片段裏面的人不是我 __,WhatsApp,姚子羚,瘋傳,

近日WhatsApp和討論區都瘋傳一段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互聯網圖片/資料圖片)
姚子羚最近被爆與失婚花弗男Raymond拍拖8個月,男方一直o氹住老婆蔡宛珊(Sarika)不肯離婚,另外還有一位圈外「二奶」,子羚只淪為「三奶」。近 ...



姚子羚最近被爆與失婚花弗男Raymond拍拖8個月,男方一直o氹住老婆蔡宛珊(Sarika)不肯離婚,另外還有一位圈外「二奶」,子羚只淪為「三奶」。近日WhatApps和討論區都瘋傳一條疑似姚子羚的性愛片段,片長約5分鐘,當中的女子無論身材、樣貌和聲線都與姚子羚相似。



但細看之下疑點重重,該名女子的輪廓與子羚大不同,該女子鼻頭較圓、嘴唇較厚、面形亦比較飽滿。而片中女子長髮近腰,子羚近年雖然都有留長髮,但長度只是剛過肩膊,成為另一疑點。



姚子羚今日回覆傳媒否認是片中人,她說:「我要回應的事已經回應過,片段裏面的人並不是我!多謝大家關心。」而網民亦有熱烈討論,留言:「係似似地,但應該唔係佢,同埋條片已經N年前」、「把聲堅似」、「八成係佢啦,我估」、「話似嗰啲係咪盲咗」。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Raymond去年10月去泰國探姚子羚班,當時姚子羚頭髮只剛過肩膊。(資料圖片) Raymond去年10月去泰國探姚子羚班,當時姚子羚頭髮只剛過肩膊。(資料圖片)
子羚表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影「床照」。(資料圖片)




[娛樂] 【有3條片】瘋傳疑似姚子羚床片 網民:把聲一定係佢
.mobile-ads{display:none;}@mediaonlyscreenand(max-width:767px){.desktop-ads ...













姚子羚被爆與夜場老闆Raymond拍拖8個月,除了有床照流出外,外間一直有傳二人的情慾片已流出。不過,子羚先後多次否認有拍過情慾片。言猶在耳,今日WhatsApp就瘋傳一條長達5分鐘的情慾片。片中的女主角,某些角度看上去,的確與姚子羚有幾分相似。不過,片中的女子頭髮長至近腰,而姚子羚過去一年除了在台慶頒獎禮上以駁髮形象出現外,均是長至及肩,成了此片疑點。





無碼片:http://siusiufresh.com/2555/密碼:1234
來源 source: http://lam777.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