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追求平淡】發哥64歲牛一 靚靚鮑姐陪行山 __,周潤發,發哥,袁詠儀,靚靚,鮑姐,鮑起靜,

 (fb圖片)
今日是周潤發的64歲(18)生日,近年愛好行山運動的發哥幾乎每日都會相約一班志同道合好友去行山,昨日他與廖啟智、鮑起靜、袁詠儀(靚靚)、張智霖、黃德斌 ...


今日是周潤發的64歲(18)生日,近年愛好行山運動的發哥幾乎每日都會相約一班志同道合好友去行山,昨日他與廖啟智、鮑起靜、袁詠儀(靚靚)、張智霖、黃德斌和周家怡等一起郊外去行山,眾人行了約3小時後,大夥兒一齊相約發哥去午餐為其慶祝生日,又準備了壽包,這麼多行山好友為他慶生,他當然好感動和開心。事後靚靚把照片放上網,並留言:「偶像,Happy Birthday!」今天是正日,他一樣相約朋友一起去行山。



剛拍完新片《光輝歲月》,發哥跟這部戲的幕前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又鼓勵靚靚、鮑姐等加入他的行山隊伍,現在發哥帶領的行山隊由5、6個人增加至接近20人,每天行完山,散隊前發哥都會負責選定翌日行山路徑,然後不用開工的演員或工作人員就會在約定的時間出現在行山地點,行完山發哥會帶眾人去吃午餐,只要不用工作,行山這運動已經成為發哥尋找到快樂與滿足的最大泉源。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fb圖片) 發哥今日牛一,一班好友為他備壽包。(fb圖片) 發哥今日牛一,一班好友為他備壽包。(fb圖片)
靚靚和Chilam等10多人昨日請發哥吃午餐慶生辰。(fb圖片)

靚靚和Chilam等10多人昨日請發哥吃午餐慶生辰。(fb圖片)
近年來行山已經是發哥每天必做的運動。(fb圖片)

近年來行山已經是發哥每天必做的運動。(fb圖片)
(fb圖片)

(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