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神秘博客葉朗程金牛座女友被指是唐詩詠 葉朗程6字回應身份之謎 __,唐詩詠,葉朗程,

▲葉朗程否認金牛女是唐詩詠。身份神秘的網上博客葉朗程日前發文透露與一名金牛座女生在酒店房慶祝生日,眼利網民發現照片的女主角與日前生日的唐詩詠裝束極為相 ...


葉朗程否認金牛女是唐詩詠。

身份神秘的網上博客葉朗程日前發文透露與一名金牛座女生在酒店房慶祝生日,眼利網民發現照片的女主角與日前生日的唐詩詠裝束極為相似,推測葉朗程真身正是唐詩詠緋聞男友、「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今晨(5月15日)葉朗程現身Facebook回應。

自稱「IFC張智霖」的網上作家葉朗程身份神秘,日前他發文講述與一名新相識的金牛座女生到六星級酒店房間慶祝生日的故事,帖文配圖被眼利網民發現,與5月初生日、同屬金牛座的唐詩詠,早前在其社交網站發放的慶生照場景、角度、服裝同出一轍。

五月初生日的唐詩詩發放這張酒店房慶生照時,已經網民追問是否跟男友一同慶祝。(instagram圖片)

網民推測故事的女主角就是唐詩詠本人,同時亦開始揣測,這位「風流」的網上作家葉朗程,就是唐詩詠的緋聞男友、有「教育界王力宏」之稱的31歲富家子陳思銘。

葉朗程於今日早上在其Facebook發文回應事件,他貼出一張唐詩詠的背面舊照,並謂:「是漂亮的,可惜我真的從來沒有跟她吃過飯。現在約是不是太遲?」最後並寫下6字澄清身份:「我高過陳思銘。」

網民笑指最後一句:「我高過陳思銘。」最啜核,亦有人笑問「IFC張智霖」怎樣變成「教育界王力宏」。不過仍有不少人追問,何解會以「唐詩詠」照片來作文章配圖,看來葉朗程的回應未能滿足充滿好奇心的網民。

唐詩詠與陳思銘分別在社交網站發放行山相,被踢爆「戀事」。(網上圖片)

而事件的女主角唐詩詠則未有就事件作出回應。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