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視崎嶇為動力】為7月個唱綵排驚現麒麟臂 Sammi自嘲:麻甩女子 __,Sammi,鄭秀文,

Sammi都話自己好Man。(IG圖片)
鄭秀文(Sammi)真的很堅強,面對老公許志安出軌,她不但選擇原諒,還很快收拾心情,積極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Sammi昨晚在IG貼上練習後坐在一旁 ...


鄭秀文(Sammi)真的很堅強,面對老公許志安出軌,她不但選擇原諒,還很快收拾心情,積極為7月舉行的演唱會排練。



Sammi昨晚在IG貼上練習後坐在一旁休息的相片,穿上黑色小背心的Sammi騷出麒麟臂,見雙臂手瓜起展,綵排過程一定好辛苦。連Sammi都忍不住自嘲:「好man,只欠一匹鬍鬚, #man #好man #麻甩女子 #男子」。



演唱會前夕,Sammi亦有感而發,寫了一大段文字﹕「每天要處理不同的問題,每天須考量不同的細節,每天要作出靈活的配合,每天要謹守大量的自律,這些亦是工作帶來的樂趣。



每個演唱會我都看到自己有更多的成長,不過mi最感激的是身邊的團隊,一直給我很多靈感和啟發,合力實踐我腦中的一些想法。由07年的『復出』演唱會,直到今天的 FOLLOWMi,我回望,原來每個演唱會都蘊含不同的非凡意義。當中並不存在風調雨順,但天父卻是一直給我前進的力量,視崎嶇為動力,我雖像大海中的一隻小艇,但內心卻有股乘風破浪的感覺。」





《MCU寶石時軸全記錄》

1套6冊解構Marvel電影宇宙

入場睇Endgame前必讀天書!

https://hk.adai.ly/IFk7iee55V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Sammi都話自己好Man。(IG圖片) 一雙麒麟臂,相信練習過程真是相當辛苦。(IG圖片) 一雙麒麟臂,相信練習過程真是相當辛苦。(IG圖片)
太攰都要休息一吓(IG圖片)

太攰都要休息一吓(IG圖片)
每日不停練習(IG圖片)

每日不停練習(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