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關之琳:最愛磚頭!關之琳7,000萬元購黃竹坑工廈 __,關之琳,

關之琳再出手!大美人關之琳對買樓情有獨鍾,曾揚言「我好鍾意買樓,一有錢就會買樓」的她,憑獨到眼光及炒樓經驗,早年投資獨立屋大有斬獲,成為身家超過6億的 ...


關之琳再出手!


大美人關之琳對買樓情有獨鍾,曾揚言「我好鍾意買樓,一有錢就會買樓」的她,憑獨到眼光及炒樓經驗,早年投資獨立屋大有斬獲,成為身家超過6億的富婆。雖然近年進軍時裝界搞個人品牌生意,但未有放棄物業投資,繼去年以半億購入黃竹坑工廈單位後,再次斥資7,000萬元購入同大廈全層單位,似乎相當看好工廈市場。

根據土地及公司註冊處資料顯示,香港仔黃竹坑道12號香華工業大廈高層全層,一個面積7,226方呎的單位,日前以7,000萬元登記易手,成交呎價9,687元,買家天禧有限公司的登記地址為中半山地利根德閣3座一個高層單位,與關之琳多年前以約1.3億元購入的單位相同,即代表該工廈單位由關氏或相關人士購入。另外,翻查資料顯示,關之琳去年以5,100萬元買入的單位面積同樣是7,226方呎,當時呎價為7,058元,意味單位短短一年已升價逾3成。

其實圈中不少藝人都偏好買磚頭保值,近年亦紛紛轉戰工廈市場,藝人古天樂至少持有5個合共市值逾億元的工廈單位。藝人羅仲謙2017年以300萬元一口氣購入3個工廈單位,而歌手莫文蔚2016年以2,700萬元買入長沙灣工廈單位作收租之用。至於薛家燕更是自2008年起便先後購入3個觀塘工廈單位,現時市值超過7,000萬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