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第72屆康城電影節2019:40歲處女紅地氈 劉濤狂操晒深V露美腿 __,劉濤,康城,

40歲大陸女星劉濤首次行康城紅地氈,大騷美腿!被網民封為「國民媳婦」的大陸女星劉濤已一早抵達康城,為出戰《第72屆康城電影節》做準備,更率先將戰衣曝光 ...


40歲大陸女星劉濤首次行康城紅地氈,大騷美腿!


被網民封為「國民媳婦」的大陸女星劉濤已一早抵達康城,為出戰《第72屆康城電影節》做準備,更率先將戰衣曝光,白色深V高開叉禮服,「胸」有成竹騷美腿,盡顯雍容華貴,這次她沒有為大片孭飛,只是為品牌擔任大使,首次亮相康城開幕紅地氈,她說:「開幕紅氈,說不緊張都是假的~希望一切順利!待會兒見~」

原來她為了這次影展做足功夫,之前就閉關操肌,踏入40歲依然咁索!在紅地氈上,劉濤艷光四射,造型有氣勢,化妝夠纖細,被外媒大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