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

第72屆康城電影節2019:C1:騎呢大媽康城賴死 挑機鞏俐 __,康城,鞏俐,

第18次出席康城影展的鞏俐是全場焦點,但竟然被同鄉的大媽挑機。《第72屆康城電影節》昨日開幕,紅地氈再成為百家爭妍的戰場,大批奀星網紅以奇裝異服出位騎 ...


第18次出席康城影展的鞏俐是全場焦點,但竟然被同鄉的大媽挑機。


《第72屆康城電影節》昨日開幕,紅地氈再成為百家爭妍的戰場,大批奀星網紅以奇裝異服出位騎劫紅地氈,令康城淪為「中國城」!曾自誇其荷里活星途比鞏俐更勁的《延禧攻略》「丫鬟」施予斐,在現場向鞏俐挑機,被保安驅趕也不走,被內地網民力斥丟臉丟出國際,稱為「國際丟臉日」!

在香港時間15日於法國開幕的《第72屆康城電影節》,星光熠熠,出戰影展資歷最高、第18次出席的內地女星鞏俐更是全場焦點,因她將獲大會於「Women In Motion」晚宴頒發獎項以表揚其對影圈的貢獻,是首個獲此殊榮的華人女星。雖然未見和法國音樂大師男友Jean- Michel Jarre孖咇到場,氣場甚勁的鞏俐現身紅地氈時排場 十足,大會主席即上前歡迎。而現年40歲、有「國民媳婦」之稱的劉濤處女下海初次踏足康城紅地氈,以Deep V高衩長裙騷胸又晒腿,甚有巨星風範!

網民譏「國際丟臉日」

不過,一眾來自內地的不知名嘉賓甚至被網民譏為「十八線」的網紅卻攻陷紅地氈,她們以奇裝異服及騎呢甫士博出位,不單震驚現場的國際傳媒,大批內地網民更齊聲指他們為出位無所不用其極,狠批這批奀星網紅集體出醜,丟臉丟到外地,並「選定」昨天為「國際丟 臉日」!

首位「出醜」代表,是在內地劇《延禧攻略》中專出陰招、「高貴妃」貼身丫鬟「芝蘭」施予斐,有指她現身紅地氈時不斷擺甫士博影相,自我陶醉到連工作人員及保 安多番驅趕,仍擺出一副「你睇我唔到我聽你唔到」的模樣,賴死唔走!事後她發文「自辯」,指當時心情激動緊張,現場又嘈吵,又指「外國攝影朋友非常熱情一直喊拍 照」,故沒有聽清楚工作人員跟她說甚麼,還說:「以至於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被驅逐!」

群妖亂舞好嚇人

被網民笑到面黃的施予斐,出位行為已非首次,出道超過14年的她,早在2008年憑荷里活電影《人魚帝國》以女一身份首次踏足康城紅地氈,當時她已趾高氣揚,口氣大到自詡在荷里活的星途比鞏俐及章子怡更順:「因為我的起點比她們還要高,我的美在荷里活是眾人稱讚的。」又指《人》片中楊冪只是大配角並要為她抬轎。但因該片質素劣,被外媒批為「人傻錢多」及「中國最貴最難看」的電影,至今上映無期。

一山還有一山高,比施予斐更出位、更丟臉的大有人在,一位「大媽仙子」穿上300元人民幣有找的淘寶紗裙玩仙氣上陣,令人印象難忘。另一位是內地平台主播的網紅「方大頭」方藝諺,以「後現代堂倌」造型上陣,一身黑色堂倌中式長衫內配繡花短裙,全程手持寫着「中國製造」的紙扇,網民直言:「十二生肖要迴避!」還有「爆牙穿山甲」的內地女子,以一身猶如金穿山甲的低胸裝示人,最爆笑是入場時在門口突然跌低擦損膝頭。另一位大媽化身「賣布靚嬸」同樣趕極不走,雙手拿着恍如枱布的圍巾,勁騎呢!

10零萬踏上紅地氈

被內地網民譏為「阿豬阿狗」都可踏足、長達60米的康城影展紅地氈,引發無限商機,網上流傳「紅地氈價格」,指在開幕日及閉幕日各有三種不同等級座位的價錢,如在開幕日,一等席位是18,000歐元(約15萬8,600港元),二等席位是12,750歐元(約11萬港元),三等席位是11,250歐元(約9萬9千港元)。另外,有海外代購提供全面服務,如訂包廂位套餐連攝影師,收費是9千歐元(約7萬9千港元),如訂貴賓位套餐則包名車接送及化妝師等。

Selena出胸器

今屆開幕電影《The Dead Don't Die》導演占渣木殊(Jim Jarmusch) 以及片中一眾紅星,包括美國女星Selena Gomez、「新黑武士」阿當哉華 (Adam Driver)、泰迪史雲頓(Tilda Swinton)及標梅利(Bill Murray)都有現身,最搶鏡的是首次出席康城的Selena,去年她 因健康問題導致精神崩潰而神隱多時,近期心廣體胖的她,以吊帶小背心配高衩裙谷胸上陣,與同片女星Chloe Sevigny大鬥 性感,引來拍檔標梅利當住太太面咀Selena面及摸背脊。

昨日,導演及幾位影星同出席記者會,首次於康城爭影后 的Selena去年因被網上欺凌,一度退出社交 媒體,她在記者會指現今社會最得人驚正 是社交媒體,令年輕人不理世界大事。

此外,多位Victoria's Secret(VS) 索模包括已卸任的Alessandra Ambrosio、新進索模Romee Strijd 與Izabel Goulart在紅地氈亦各展 風采!至於今屆主競賽評審女 星艾莉芬寧(Elle Fanning)與「靚太」伊娃朗歌麗亞(Eva Longoria)爭妍鬥麗,低胸跌膊的伊娃理應成為風頭躉,卻被巨胸名媛亂入搶鏡。

周董扮粉絲低調撐昆凌

台灣女星昆凌悉心打扮與新片《天.火》拍檔王學圻現身康城紅地氈,其天王老公周杰倫(周董)低調現身撐愛妻,為免搶老婆Fo,滿面鬍鬚的他戴上黑超躲在人群中扮粉絲,還刻意用手遮住半邊面怕被認出,不過仍被發現。其實,周董為了撐老婆早已做好完善安排,日前他被拍得在酒店大堂與工作人員交談,見他指手畫腳,相當緊張,夫婦倆同搭直升機到當地,他還在機上開Live直播。昆凌在社交網除了多謝團隊,還留言多謝老公:「還有謝謝場外的墨鏡男!」

Jessica「公主」失威抬上樓梯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為珠寶品牌第二度出戰康城,身穿一襲公主傘裙上陣的她,仙氣十足,不過她時間控制出現問題,當紅地氈主持埋尾向鏡頭宣布即將轉播場內開幕禮時,Jessica仍然在紅地氈影相,而當她趕上樓梯之際,因為裙襬太巨型,要兩個男工作人員增援,出手為她抬起裙襬,她行得狼狽之餘還差點跌倒,「公主」落難認真尷尬!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s://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