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第72屆康城電影節2019:昆凌Tube Top搶Fo 周董扮粉絲露愛的眼神 __,周杰倫,周董,康城,昆凌,

昆凌在康城行紅地氈,周董扮粉絲藏於人群中,但係佢望實老婆嘅眼神……嘩!冧死!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陪老婆昆凌出席《第72屆康城電影節》,在紅地氈上,昆 ...


昆凌在康城行紅地氈,周董扮粉絲藏於人群中,但係佢望實老婆嘅眼神……嘩!冧死!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陪老婆昆凌出席《第72屆康城電影節》,在紅地氈上,昆凌穿上黑色Tube Top連身裙搭白色頸鏈赴會,化了一個復古妝,雍容典雅,而身邊的是范冰冰前緋聞男友、內地好戲之人王學圻,二人一同為主演的新片《天·火》造勢,十分搶眼。

反觀,周杰倫看來是不想搶老婆Fo,穿上黑色頭笠衞衣藏在人群中,但仍被發現!留了滿面鬍鬚的他,可能忘了戴招牌口罩,刻意用手遮住半邊面。雖然已經戴上黑超,但仍露出閃爍的眼神,充滿愛意!有天王「跟得老公」撐場,昆凌在紅地氈上更加信心爆棚,氣勢絕對蓋過身邊的王學圻。

其實,周杰倫為了撐老婆一早已經做好完善安排,日前他就被拍到在酒店大堂與工作人員交談的相片,見他指手畫腳,仲緊張過自己出Trip,這次更將狗糧撒到康城國際電影節了。

而昆凌也知道老公扮粉絲支持她,除了在社交網民多謝團隊,更笑言:「還有謝謝場外的墨鏡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