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半澤直樹》終於再開續集?! 等足7年堺雅人答允點頭演出明年4月首播 盤點劇集六大經典金句! __,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終於再開續集?! 等足7年堺雅人答允點頭演出明年4月首播 盤點劇集六大經典金句!|新蚊娛樂|
《半澤直樹》堪稱為日本TBS經典劇集之一,在2013年播出時,平均收視高達28.7%,結局更創下劇集42.2%的高收視,完全打破過往劇集收視,可見當時 ...


半澤直樹》堪稱為日本TBS經典劇集之一,在2013年播出時,平均收視高達28.7%,結局更創下劇集42.2%的高收視,完全打破過往劇集收視,可見當時的人氣強勁,而劇集堺雅人所飾演的主角「半澤直樹」的「以牙還牙,加倍奉還」更成為經典對白。可是自劇集完結後,電視台雖有意開拍續集,惜堺雅人因工作和家庭而遲遲未有回覆。事隔7年,堺雅人終點頭答允演出,並於明年4月,即2020東京奧運揭幕前首播。

撰文: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劇集截圖、YouTube





《半澤直樹》等足7年堺雅人終答允演續集 預2020東京奧運前首播

《半澤直樹》是日本TBS電視台於2013年7月7日於周日劇場時段所播出的電視連續劇,劇集是改編自池井戶潤的《我們是泡沫入行組》(オレたちバブル入行組)、《我們是花樣泡沫組》(オレたち花のバブル組)兩部小說作品的前後篇改編而成,並以書中主角「半澤直樹」作為劇名。

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在2013年7月播出時,平均收視高達28.7%,結局更創下劇集42.2%的高收視,完全打破過往劇集收視,而在港、台等亞洲地區更是成為打工仔當時必睇的日劇,不論是口碑和收視都爆晒燈,可見當時的人氣強勁。





由於當時劇集風頭一時無兩,日本電視台有意再開拍劇集,可是堺雅人因害怕續集未能超越首集,以至他剛得到的人氣𣊬間滑落,再加上太太菅野美穗懷孕,以至他一直未肯答允參演;直至近年,堺雅人在日本演藝圈中站穩陣腳,成為數一數二的男演員後,才決定參演《半澤直樹》續集。









日媒《週刊女性》就報導指,續集將會改編自《半澤直樹》原著作者池井戶潤系列另一著作《失落世代的逆襲》講述半澤直樹被貶到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擔任部長後發生的故事,期間,更有戮破合併案陰謀的劇情。











據知,飾演半澤直樹妻子的上戶彩已答應參演,至於演死對頭的香川照之及、好友及川光博、瀧藤賢一等則未知會否參與演出,如會的話,相信會是原班人馬再次合作;而TBS電視台亦落實開拍日子,並於明年4月,即2020東京奧運揭幕前首播。







《半澤直樹》經典金句

「我相信人性本善,但人若犯我,定必以牙還牙10倍奉還」









「下屬的功勞被上司佔有,上司的過失是下屬的責任」



半澤直樹





「人的價值,不是錢可以衡量的」



「要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絕不能械人一樣死板地工作」

半澤直樹





「輸了就算吧,對你來說,銀行在你心裡可能會這麼大(配合兩手張開狀),但從世界的角度來看就這麼小」



「就是有你們這班沒常識的人(公務員),國家才會不行」

半澤直樹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