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娛圈閃離史】結婚9個月就玩完:關之琳王國旌、周潤發余安安 __,余安安,周潤發,關之琳,

吳志誠和何艷娟結婚不足一年便閃離,令人詫異。不過,其實閃離並非新鮮事,圈中不少人都曾經閃婚再閃離,例如大美人關之琳,1981年19歲時,便跟認識只有2 ...




吳志誠和何艷娟結婚不足一年便閃離,令人詫異。不過,其實閃離並非新鮮事,圈中不少人都曾經閃婚再閃離,例如大美人關之琳,1981年19歲時,便跟認識只有2個月、相差16年的王國旌,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結婚,9個月後更戲劇性地離婚。

同樣也是9個月內經歷結婚與離婚的,還有周潤發和余安安。重提1983年的這段短暫婚姻,女方曾說,當時正值她的事業高峰期,一天睡不到4小時使她身心俱疲,很想找人依賴。恰逢工作上再遇周潤發,他突然求婚,自己又覺得有feel,所以就嫁了。一時衝動過後,雙方很快就發現大家都未ready好。

呂良偉和周海媚也有過短暫的婚姻。據知,二人因劇集《小島風雲》互生情愫,並於1988年同遊美國拉斯維加斯,期間情到濃時更直接在牧師見證下結婚,但僅一年女方便提出離婚。雖婚姻十分短暫,但二人並沒有後悔過,只怪當時大家還年輕,還不懂愛情,一起生活後才發現理想與現實有出入。

劉明軒2013年,與曾任3屆仁愛堂總理,以及友邦區域總監的王傲山閃婚,但一年未夠已經離婚。直到前夫王傲山再婚,劉明軒自爆曾被前夫三度趕出門口,暗示王傲山有情緒、脾氣問題。對於前夫與新婚妻子很sweet,她更說:「佢對我未sweet過咩?有啲嘢係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