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華為:商務部:延遲向華為出口零部件禁令90日 __,華為,

美國商務部宣布延遲針對華為的技術出口禁令90天。(美聯社圖片)美國商務部周一(20日)決定延遲美國企業向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出售零件的禁令90天,直至8月 ...


美國商務部宣布延遲針對華為的技術出口禁令90天。(美聯社圖片)


美國商務部周一(20日)決定延遲美國企業向中國科技巨企華為出售零件的禁令90天,直至8月中才實施,表示這段時間容許各方完成相關的軟件更新和履行原本的合約。

商務部的一份存檔指出,這次延遲禁令實行,並沒有改變總統特朗普日前就國家安全理由所下達的禁令。這份文件指當局不會在90日內實施禁令,讓華為和它的夥伴時間「維持和支持現存和目前依然全面運作的網絡和設備,包括軟件更新和安裝補丁,履行5月16日前的合約和同意書」。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