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4日 星期二

黃包包9字回應性愛片外流 閃亮亮反曝在意這點 __,閃亮亮,黃包包,

黃包包9字回應性愛片外流 閃亮亮反曝在意這點
黃包包9字回應性愛片外流閃亮亮反曝在意這點Youtuber網紅「硬漢兄弟」在臉書擁有15萬粉絲,經常拍攝好友間胡鬧的影片,其中成員黃包包外型帥氣、身材 ...




黃包包9字回應性愛片外流 閃亮亮反曝在意這點

Youtuber網紅「硬漢兄弟」在臉書擁有15萬粉絲,經常拍攝好友間胡鬧的影片,其中成員黃包包外型帥氣、身材精實,今年1月卻爆出與女友閃亮亮的性愛片外流,女方事後澄清絕非男友外流,憤而提告,沒想到時隔4個月,網路上又流出小倆口分別長達58秒、35秒的床戰影片,引發關注。女方先是緊急關閉社群網站帳號再重啟,並在IG正面回覆,後來男方終於也在11日下午1時許做出9字回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閃亮亮10日晚間在IG限時動態曬合照喊「我真的愛我老公」,並強調「夫妻之間的情趣,沒有任何人做對不起的事,他對我做的一切付出,包容我的暴躁脾氣,照顧我的大小事,體諒我的所有情緒,這樣的男人是渣嗎?」、「其實我超好追」,但隨後又引用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的經典句子「希望就在雲後面。希望能早點撥雲見日…痛恨輿論。」



▼3度性愛片外流,閃亮亮寫下心情。(圖/翻攝自閃亮亮IG)



後來黃包包在11日近13時許在IG限時動態,PO出餵食女友的甜蜜合照,並寫下「我們會撐住的,謝謝。」而閃亮亮也馬上轉發,並寫下「老公每次都用內建相機,下次記得開美肌啦」,可看得出兩人的好感情和心情似乎不受外界抨擊影響。



▼閃亮亮回應男友PO文。(圖/翻攝自閃亮亮IG)



今年初網路上就瘋傳疑似黃包包和閃亮亮的性愛影片,男方皆以後背式進行,由於男方左邊腰部有著明顯刺青,經過眼尖網友比對,幾乎認定男主角就是黃包包本人,但當時女方的臉完全埋進枕頭,2人的姿勢也巧妙地遮住私密部位,一度讓網友質疑是男方想炒作話題,不過這次流出的30秒影片,2人都是正臉入鏡,能直接能認出女生的身份,隨即引起網友討論。



▼黃包包(黃超銘),和有「紅豆餅女神」女友閃亮亮戀情穩定。(圖/翻攝自IG)



而那時候,面對網友撻伐,閃亮亮跳出來澄清,指「外流者絕對不是黃包包」,表示影片拍攝是用自己的手機,但拍完當下看完後就已刪除,且手機也未送修、借給他人使用過,也沒有使用雲端,懷疑是遭到有心人利用,兩人憤而報警提告,並要求下架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封面圖/翻攝自黃包包IG)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