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疑傳婚變 卓林與Andi街頭攬錫 齊撐台灣同性戀婚姻合法化 __,吳卓林,吳綺莉,

疑傳婚變卓林與Andi街頭攬錫齊撐台灣同性戀婚姻合法化37分鐘前馬上成為壹會員會員專區只限會員閱讀會員註冊/登入雖然早前吳綺莉女兒卓林的同性太太And ...


  • 疑傳婚變 卓林與Andi街頭攬錫 齊撐台灣同性戀婚姻合法化
  • 37分鐘前


馬上成為壹會員
會員專區 只限會員閱讀


雖然早前吳綺莉女兒卓林的同性太太Andi,日前在網上發文,指有人不思進取,並留言「我想自己一個人,說再見嗎?」,馬上惹來二人婚變傳聞,不過日前卓林被拍攝到陪同Andi去醫院,在人前又繼續show恩愛,在街頭又攬又錫。二人在醫院內,不但經常耳語,卓林在醫院內更寸步不離Andi,二人感情似未有變,早前Andi的留言,可能只是一時氣言。

有傳媒向二人提問,有關對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化睇法,二人只說很好,但就未有考慮過台灣生活。

立即下載APP,精彩內容壹手掌握

下載連結: http://bit.ly/Next29App

如對會員訂閱制有遇到任何問題或意見,你可以致電 2623 9985,或電郵聯絡客戶服務主任cs@nextdigital.com.hk,我們定當盡力協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