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17日 星期五

【Andi叫認番成龍】家事冇反應 卓林聞台灣同性婚姻合法:非常好 __,吳卓林,吳綺莉,成龍,

早前傳婚變的卓林與Andi,今日出現在旺角時表現得非常恩愛。
吳綺莉女兒卓林去年11月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結婚,婚後返港發展,屢次傳出財困,日前Andi在IG呻卓林不長進,即傳出婚變(新聞連結:https:// ...


吳綺莉女兒卓林去年11月與女友Andi在加拿大結婚,婚後返港發展,屢次傳出財困,日前Andi在IG呻卓林不長進,即傳出婚變(新聞連結: https://bit.ly/2HrccWo ),不過轉頭二人卻被拍到在油麻地摸面兼錫錫,打破婚變傳聞。



今日香港開電視《娛樂頭條》又再拍到她們在旺角恩愛出巡,不過對於日前Andi在網上留言,叫卓林認番成龍,以免再被冠上「私生女」稱號,卓林就沒有回應。至於吳綺莉表示已將媽媽的骨灰移送香港安放,問她會否相約媽媽去拜祭婆婆?卓林亦沒回答。



卓林對家事沒回應,不過當提及今日台灣立法院通過同性婚姻專法,台灣成為亞洲首個同婚合法化的地區時,卓林聞言即說:「非常好!」然後又將問題以英語轉告Andi,Andi聽罷也表示:「很好!」卓林之後再說:「上網時好似唔覺有呢單(新聞),返屋企再睇吓!」問到卓林可會考慮去台灣生活?她就搖頭示意不會。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記住63836568】全民爆相爆片!下一個爆料王就係你

https://bit.ly/2Guolu9

---------------------------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卓林與Andi不時有身體接觸。 卓林與Andi不時有身體接觸。
兩人更在街上抱抱。

兩人更在街上抱抱。
行商場時又攬又錫,非常肉緊。

行商場時又攬又錫,非常肉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