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華為:手機App無法更新 先達商戶料華為遭外國及港人唾棄 __,華為,

Google暫停與華為合作,華為手機將無法獲得PlayStore的更新功能。(互聯網)Google暫停與華為合作勢令其手機成為「電子磚頭」!有旺角先達 ...


Google暫停與華為合作,華為手機將無法獲得Play Store的更新功能。(互聯網)


Google暫停與華為合作勢令其手機成為「電子磚頭」!有旺角先達手機店負責人指,華為手機在歐洲及香港市場頗受歡迎,原因是性價比高及耐用,但如失去Play Store的更新功能,所有應用程式將無法更新,根本稱不上是「智能電話」,預料其銷售量會即時暴跌一半以上,甚至被外國市場及港人唾棄,「我諗依家無人會用幾千蚊,買部淨係識影相同講電話嘅(手)機囉!」

數碼滙負責人阿勇表示,由於華為手機耐用及影相靚,加上其售價較南韓手機平30%至一半不等,深受歐洲市場的歡迎,不少港人亦轉用華為手機,以該店為例,每逢華為出新款手機,每日均有數十宗的交易,「華為2000幾蚊嘅機,有韓國機3000幾蚊嘅功能,梗係受歡迎。」

不過,阿勇指,如華為手機無法獲得Play Store的更新功能,國內用戶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原因是國內無法使用Youtube及Gmail等程式,加上他們有不少應用程式平台可供挑選;惟港人及歐洲客則影響深遠,因相關地區內幾乎所有人均使用Google旗下的應用程式,加上Android系統內有所應用程式均須靠Play Store更新,一旦失去有關功能,手機便與電子磚頭無異,「我諗除咗內地,真係好少人會買佢(華為),因為根本係得物無所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