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華為:英媒:ARM晶片公司下令員工 中止與華為合作 政治時事,RM,Running Man,華為,

據報ARM下令員工中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互聯網)英媒周三(22日)引述英國晶片公司ARM的內部文件指,該公司已下令員工中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以遵循美 ...


據報ARM下令員工中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互聯網)


英媒周三(22日)引述英國晶片公司ARM的內部文件指,該公司已下令員工中止與華為的商業合作,以遵循美國政府日前宣布對華為實施的禁令。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指,由日本軟銀持有的ARM指示員工,暫停與華為及其附屬公司的「所有有效的合約、支援服務及任何未落實的承諾」。該公司指出,其晶片設計涉及美國的技術。

另外,英國電訊(BT)旗下的流動網絡營運商EE周三表示,在下周四(30日)推出的5G流動網絡中,不包含華為手機。較早前,EE指公司將出售華為首部5G手機「Mate 20X」。英國電訊公司沃達豐(Vodafone)同日亦宣布,暫停推出華為5G手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