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蒼井空:令和第一喜訊!前AV女優蒼井空誕孖仔 __,蒼井空,

恭喜晒!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剖腹誕孖B,她透過網台AbemaTV直播生產過程,孖仔在11點10分左右(日本時間12點10分)出世,老公則全程傍在身邊, ...


恭喜晒!


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剖腹誕孖B,她透過網台AbemaTV直播生產過程,孖仔在11點10分左右(日本時間12點10分)出世,老公則全程傍在身邊,更在微博公布喜訊。

【11:10】蒼井空微博公布喜訊:「生了!兩個寶貝2.200公斤和2.500公斤 感謝老婆 辛苦了!我們一家快樂的生活吧!」

【10:46】蒼井空正被送到分娩室。

【10:25】蒼井空在錄影片段中表示,如果孩子問她是否曾當AV女優?她會說出來,但相信孩子不會問,雙胞胎自己會討論這件事。被問到擔不擔心因為她曾當AV女優,導致孩子遭到欺凌?她說如果有此事發生,她會跟孩子討論欺凌問題,而不會討論AV女優的事情。

【10:15】蒼井空準備被送到待產室,表示緊張的她又笑言一個人入產房,會三個人回來。而在直播她產子期間,已有超過180萬人次觀看!而曾與她合作電影《復仇者之死》的香港藝人麥浚龍(Juno)拍下視頻,為她產子送上祝福。蒼井空好友加護阿依亦錄下視頻祝福,歡迎她加入媽媽的世界,並着她加油。

【10:08】蒼井空老公代為發微博,向中國粉絲報平安:「不好意思 大家。我是老公 她說她快要生孩子去。會加油的。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