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盜B案驚揭「綠帽」悲劇 出軌妻扮暈助姦夫搶仔 __,

一度失蹤的男嬰已被尋回。圖右為其劉姓母親,案發當日推着他外出,被街上閉路電視拍下影蹤。
河南周口市日前發生的盜嬰案,竟是一宗涉及婚外情的家庭倫理悲劇!當地一名女子聲稱,日前帶着4個月大的兒子外出散步,她突然因病在街頭暈倒,醒來時卻發現兒子 ...


河南周口市日前發生的盜嬰案,竟是一宗涉及婚外情的家庭倫理悲劇!當地一名女子聲稱,日前帶着4個月大的兒子外出散步,她突然因病在街頭暈倒,醒來時卻發現兒子不見了,警方一度懸賞尋找破案線索。直至本月19日,警方找回失蹤男嬰,案情卻峯迴路轉,男嬰的生父竟另有其人,當日就是生父一方將男嬰抱走,而男嬰的生母因涉嫌「自導自演」誤導警方,已被拘捕。



案發於上周四(16日)上午,周口市川匯文昌大道一名劉姓女子報警,聲稱自己當日帶着4個月大的兒子外出散步,在一處公園小徑內突然因病昏迷。自己再次醒來時,發現兒子不知所終。隨後,警方和家人為盡快尋回男嬰,一度懸賞5萬元人民幣(下同;約5.6萬港元),隨後增至15萬元(約17萬港元)追查線索。



前日(19日),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通報稱,嬰兒已於當日凌晨被警方在鄭州尋回,並指事件屬於家庭矛盾,劉女涉嫌聯同親友策劃綁架自己的兒子。事發後,有人迫於壓力,主動向警方自首。



接近警方的知情人士透露,劉女是報社工作人員,朱姓丈夫則是周口市的交警。但朱男並非男嬰的生父,而是另有其人。警員說:「做DNA時發現孩子生父的老家在周口淮陽,他想要走孩子,因此先將孩子帶到鄭州姐姐家撫養。」另據消息人士稱,男嬰被帶走後,劉女謊稱在街上暈倒,並向警方作假口供,指兒子被人偷走。據澎湃新聞報道,男嬰的生父是安徽滁州琅琊區一名幹部,琅琊區宣傳部門工作人員初歩證實事件,並表示已向上級部門匯報,現正作進一步核實。



目前,除男嬰母親及其好友被捕外,男嬰生父的媽媽、姐姐亦已落網。不過,由於劉女尚在哺乳期,警方准許她保釋放出,等她哺乳期過後才作出處理。



知情人又指,雖然此事最後證實屬於一場鬧劇,但他們並不希望因此而傷害到關心此事的人。據悉,朱男與劉女是經自由戀愛結合,結婚近20年,已育有一名孩子,沒發生過甚麼嚴重的家庭糾紛,誰也沒想會發生這樣的事。知情人士說:「他(朱男)個人也有很長的路要走,不能因為其他人的錯,懲罰孩子。」



而朱男則透過媒體,感謝社會關注,目前兒子沒任何問題,但還是受了一點影響。對於事件是否另有隱情,朱男稱另有要事,未作正面回應,只表示希望能冷靜一下,「相信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



《新京報》/紅色新聞網/澎湃新聞



--------------------------------

【六四30】守住歷史 拒絕遺忘

https://hk.adai.ly/zdzKtt2RiW

--------------------------------

5月21日 10am-11pm

玩《MINI GAME大挑戰》

贏取魚鱻森虱目魚精共20份

https://bit.ly/2Wigzs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