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鍾嘉欣:氹鍾嘉欣再生B!老公陪返港做湊仔公 __,鍾嘉欣,

鍾嘉欣老公Jeremy唔介意做湊仔公。近年移居加拿大的鍾嘉欣,自2015年下嫁年長十多歲的Jeremy,一直在溫哥華生活,翌年8月她為老公誕下女兒Ke ...


鍾嘉欣老公Jeremy唔介意做湊仔公。


近年移居加拿大的鍾嘉欣,自2015年下嫁年長十多歲的Jeremy,一直在溫哥華生活,翌年8月她為老公誕下女兒Kelly,去年再誕下兒子Jared,湊成「好」字。據知,愛妻號Jeremy一直給予嘉欣很大自由度,老婆想做甚麼都批准,希望氹掂她繼續開枝散葉,生多幾個。

專心望老婆

早前嘉欣趁住復活節長假期,與老公及寶貝仔女返港慶祝,順道搵奶粉錢。日前她在金鐘一個商場出席活動,Jeremy唔介意做湊仔公,孭住囝囝Jared及拖實囡囡Kelly,站在商場高處位置,遙望正在參與活動的老婆,未幾數位朋友及助手前來會合,幫Jeremy照顧小朋友。

期間Jeremy一直專心望着台上的老婆,而肥嘟嘟的Jared則對陌生環境感好奇,不時眼仔睩睩四圍望,十分可愛;至於被友人抱起的囡囡Kelly,亦眼定定望實媽咪。當嘉欣完成工作,Jeremy等人即離開商場,上七人車等候,最後與嘉欣一齊乘車返回將軍澳寓所。抵埗後,嘉欣先跟司機道別,然後抱實囡囡進入寓所,老公則抱着囝囝緊隨其後,一家四口上樓休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