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許志安黃心穎偷食:偷食許志安!黃心穎到底累咗幾多人? __,安仔,許志安,黃心穎,

黃心穎今次件事真係牽連到好多人!衰偷食的黃心穎一「食」錯,滿盤皆落索,累己累人,效應猶如連座法,史無前例地牽連甚廣!麥美恩阿媽都中招心穎主演的無綫劇《 ...


黃心穎今次件事真係牽連到好多人!


衰偷食的黃心穎一「食」錯,滿盤皆落索,累己累人,效應猶如連座法,史無前例地牽連甚廣!

麥美恩阿媽都中招

心穎主演的無綫劇《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等播映無期,牽涉藝員甚廣,最黑仔是演《牛》及在《堅》首當男一的張振朗淪為倉底貨男一!而唐詩詠無辜被力撐心穎的落選港男梁裕恒嘲為「鉛筆刨」兼幕前扮淑女,緋聞如滿天星。

與心穎在加拿大為街坊、兩家人相識的麥美恩,其母親竟被當地街坊「點錯相」誤認為心穎母親,被指指點點兼在其店舖打卡!

網友鬧埋心穎爸爸、家姐

網民湧到和心穎撞樣、被嘲為「蔡一穎」的蔡一智之社交網發洩,指他「對唔住馬國明」等,曾被錯認為許志安的杜德偉則被網民「力斥」應向太太跪玻璃!另因有傳心穎曾帶「眼線男」結他手及DJ返家,令森美和組合Mr.成員MJ均被拖落水!

胞姐黃心美和黃心妙等的社交網,全被網民洗版式鬧爆直斥「教妹無方」外,更連父親黃沛霖也受牽連被傳曾有婚外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