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黃心穎避走美國】馬明情傷未癒開工獨坐沉思 謝雪心出手安慰 __,謝雪心,馬國明,馬明,黃心穎,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半個月,戴綠帽的馬國明事後還出言維護女朋友,被封「絕世好男人」。心穎避世,情傷還要硬著頭皮工作的馬明,早前便在深水埗拍攝新劇《降魔 ...




「安心偷食」事件發生半個月,戴綠帽的馬國明事後還出言維護女朋友,被封「絕世好男人」。心穎避世,情傷還要硬著頭皮工作的馬明,早前便在深水埗拍攝新劇《降魔的2.0》,大小朋友主婦們也爭相找他合照,人氣急升。不過,馬明早前便說這些人氣不要也罷,只想事件快點過去。上月16日驚爆「安心偷情」事件,女主角黃心穎便一直潛水,早前更避走美國。據聞今次心穎前往美國是修讀演藝短期課程,如果屬實,難道她對演藝圈還抱有希望?另一邊廂 ,知道女友出軌的馬國明,事後便強調自己的心情很快由憤怒變成擔心女方,治療情傷最好的方法,就是努力工作,分散注意力,馬明絕對不是只說不做。我們看見他連日來也寄情工作,黃心穎則被網民集氣,發起萬人聯署的「驅狐行動」,希望大台解僱她,馬明呢?這日,他在深水埗公園拍攝外景。拍攝前,他被一班大人小朋友捉着拍照簽名,不少街坊都替馬明打氣,從表面看,身為受害人的馬明,似乎因為事件而人氣急升。拍照後,馬明便埋頭苦幹讀劇本,之後與謝雪心對戲,專業演員又怎可以被感情事影響工作,不過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期間馬明也突然獨自坐到一旁沉思。

這個時候,挑通眼眉的心姐,上前主動找馬明玩猜拳,又出手按馬明胸口,心姐果然有計,馬明被她哄過之後,即時展露笑容。


鍾意就快D Share啦!